热门: 27省明确高温津贴标准   "飞机中的苹果"落户临港   申城今日冲击首个高温日   上海经济步入新常态   上海公务员工资6月暂无变化   冰上雅姿盛典"登陆上海   虹桥站周末停运沿海动车   上海十大高薪行业公布   武警上海总队启动防台预案   松江萤火虫活动被叫停   央视90后男主播走红   强台风周末狂扫长三角   双台风携风雨将登陆   7月沪牌额度投放7531辆   美女安卓机器人现身虹桥   
【浏览字号:
重磅爆料!张稀哲将回归!周四抵京 披27号征战联赛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15 09:20 [来源]:腾讯体育

在确定可以回归国安后,张稀哲立刻收拾好行李返回国内。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张稀哲将于周四中午抵达北京,然后第一时间前往国安俱乐部。由于10号球衣已被德扬占据,因此张稀哲回到国安后将身披27号球衣征战中超联赛。

在此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国安俱乐部都在运作张稀哲回归一事。不过只有在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点头同意的情况下,这桩转会才能达成。国安俱乐部方面前两天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在运作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小障碍,狼堡俱乐部存在拖延情况。

随着中超第二次转会期即将结束,国安俱乐部方面继续加强攻势,再加之张稀哲也多次向狼堡表达了想要回国安发展的意愿。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综合考量之后最终还是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通过了这桩转会。

得到确定的答复之后,张稀哲立刻收拾自己的东西返回国内。今日,他将正式离开德国。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张稀哲应该在周四中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然后直接前往国安俱乐部报到,国安俱乐部方面也做好了迎接张稀哲回来的准备。

去狼堡之前,张稀哲在国安队穿的是10号球衣。不过在他离开之后,该球衣交给了外援德扬。在这样的情况下,张稀哲回来后只能选择其他号码。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张稀哲将选择27号球衣,这也是他刚加盟国安队时穿着的号码。选择这个号码,也有重新再来、重头开始的意思。

在国安俱乐部方面看来,张稀哲的回归对于球队来讲非常重要,因为他的实力已不需要再去证明,他对于国安队争夺联赛冠军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对于张稀哲也非常欣赏,他回归后就将锁定一个主力位置。张稀哲惯常的位置是左前卫,如果巴塔拉无法上场,那么他还可以胜任前腰位置。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赵宇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