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27省明确高温津贴标准   "飞机中的苹果"落户临港   申城今日冲击首个高温日   上海经济步入新常态   上海公务员工资6月暂无变化   冰上雅姿盛典"登陆上海   虹桥站周末停运沿海动车   上海十大高薪行业公布   武警上海总队启动防台预案   松江萤火虫活动被叫停   央视90后男主播走红   强台风周末狂扫长三角   双台风携风雨将登陆   7月沪牌额度投放7531辆   美女安卓机器人现身虹桥   
【浏览字号:
体育产业融资沙龙在沪圆满举行 百余精英聚焦融资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14 17:25 [来源]:上海热线

100余位人士参加本次沙龙

    上海热线讯:7月12日,由体育BANK、领带、并购菁英汇、北京体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体银商学院共同推出的体银汇第十期体育产业融资沙龙在上海成功举办。   

    上海作为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和世界著名体育城市,在46号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相继出台后,上海体育界、投资界、政府、高校等多方人士对于体育产业的热情超出想像。本次沙龙吸引了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竞赛体育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国际泳联、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上海体育学院、深圳大学、上海证券报、上海热线、光大证券、方正证券、上海玖信赛事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双刃剑体育营销公司、联新资本、东海证券、海通证券、华澳信托、优体等机构公司的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共100余位人士参加,可以说得上是一次上海本地体育和金融领域精英的聚会。  

    本次沙龙邀请到了上海银行高级副总裁顾伟主持,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体彩办主任张辉、苏宁众筹钱燕飞、远东宏信朱智勇、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钟鑫、上海体育学院体育赛事研究中心赛事管理研究室主任陈锡尧教授、方正证券首席分析师杨仁文为现场的来宾带来了精彩的演讲。沙龙从体育产业融资与政府资源的市场化运作,以上海宝山区为例;体育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债券融资;体育产业众筹;体育企业与债权、股权联动;体育产业中的资产证券化等议题展开,为身处体育产业热潮中的企业进行了多样化融资方式的探讨和引导。

上海市宝山区体育局体彩办主任张辉

    在解读到体育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债券融资时,顾伟认为体育产业的发展分为出创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特别提到企业向银行贷款不能靠讲故事,必须有真材实料银行才会放款,简而言之就是打铁还需自身硬。 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钟鑫在体育产业中的资产证券化(ABS)中阐述到,初创企业具有高风险,一般来说都是股权投资,面对残酷的融资环境,企业本身实力才是重要的。 在本次沙龙中,索福德、教练宝、KT足球、小林HOUSE足球城四个项目还进行了路演。

    本次沙龙由金杜律师事务所、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上海信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礼通商贸有限公司提供嘉宾礼品赞助和抽奖奖品赞助。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提供嘉宾晚宴赞助。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