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虹桥站周末停运沿海动车   上海十大高薪行业公布   武警上海总队启动防台预案   松江萤火虫活动被叫停   央视90后男主播走红   强台风周末狂扫长三角   双台风携风雨将登陆   7月沪牌额度投放7531辆   美女安卓机器人现身虹桥   上海市级非遗新增57项   专家解析小龙虾三大误解   上海首个慢行绿道开放   陆家嘴开建上海首个创业街区   10款手机9款"偷"流量   "虹桥天地"投入运营   
【浏览字号:
新地公益垂直跑十月申城开跑 向上跑健康运动方式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13 08:39 [来源]:文汇报

    在跑步热席卷全球的当下,一种向上奔跑的运动理念正逐渐流行。今年10月25日,“新地公益垂直跑”暨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将在上海国金中心IFC开跑。届时,来自全世界的业余爱好者与精英选手将汇聚申城,迎接1460级台阶的挑战。

  本届赛事将分为“精英赛”、“个人赛”、“团队/企业接力赛”、“体验赛”及“亲子赛”等组别。其中,企业或组织可以四人一队接力形式参与,普通市民可选择五人一组的“体验赛”,而新增的“亲子赛”则旨在鼓励10至17周岁的青少年选手参与体验垂直跑的乐趣,并从中增进与家人的感情。

  从向前跑转变为向上跑,尽管这样不受天气约束的运动方式对提高心血管健康和消耗热量有益,却也有人质疑其存在着损伤膝盖的风险。对此,垂直马拉松国际竞速联盟副总裁卡尔维表示,“医疗专家研究发现,爬楼本身并不会损害膝盖,是不科学的方法造成了误解。”

  除传递最新的运动理念外,本届赛事所有报名费用将捐赠给上海儿童健康基金会,用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谢笑添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