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陆家嘴开建上海首个创业街区   10款手机9款"偷"流量   "虹桥天地"投入运营   奉贤抢金店案48小时告破   申城房地产市场热度飙升   小学教师月薪5198元   申城遭遇百年来最冷小暑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全球迪士尼对自拍杆说不   全新沪语情景喜剧卷土重来   23岁未婚姑娘已人流23次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浏览字号:
2015上海劳力士大师赛 系列优惠票务产品隆重上线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09 08:35 [来源]:新闻晨报

    7月,温网掀起的网球热潮再次火热来袭。或许很少有人能够抗拒温网的魅力,因为在那里,男女老幼几乎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快乐。孩子们时而在草地上嘻嘻玩耍,时而模仿着大牌球员的挥拍动作,梦想着有一天站上中央赛场的舞台;年轻的夫妇、情侣们手牵着手,品尝着美味养颜的草莓甜点,时而分享着爱意,时而为心爱的球员欢呼; 即便是满头银发的花样爷爷奶奶们也能够成为这里的焦点人物,品尝着美酒,感受着网球激情的他们绽放出少年少女般的阳光笑容……

    这一切,让温网充满向往,但这一切,绝不专属于温网。今年10月10日至18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现场教你快乐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这项ATP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最高级别赛事,也是亚洲唯一一站ATP1000大师赛又将来到申城。目前,赛事一系列优惠票务产品已隆重上线,带上家人,来大师赛现场感受一番赛事带来的快乐体验吧。

    老少模式全开启

    去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欢乐亲子票首次推出,受到了时尚爸妈们的热烈欢迎。今年,该产品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欢迎爸爸妈妈带着家中的可爱萌娃来旗忠赛场,在感受浓厚网球文化的同时,学习最地道的观赛礼仪,结交志同道合的网球小伙伴。比赛期间,现场仍会有一系列适合小朋友的专属网球互动活动,定能让各位萌娃在这里乐翻天。

    乐龄,代表着开心、快乐、愉悦、惬意、潇洒,甚至是幸福、享受等等。人生到了退休年龄,养儿育女的烦恼没有了,竞争激烈的工作搁下了,生命出现前所未有的自由、轻松感。所以,用“乐龄”来表达这一人生阶段再恰当不过了。

    今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特别为60岁(含)以上的球迷朋友,全新推出了乐龄票。中老年的朋友凭指定证件,即可以60元/天的最优惠价格购买指定比赛日的赛票,来旗忠体验更新更好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球星直面零距离

    在大师赛现场,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和对手激烈厮杀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今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将助你和偶像的距离更近一步。凡购买2015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球星套票”的赛票会员,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球星风采,更有机会获得梦寐以求的球员签名!传统巨头德约科维奇、穆雷、费德勒和纳达尔,以及网坛新贵瓦林卡、锦织圭在内的世界排名前45的顶级选手在内的100多位世界网坛高手,谁将和你近距离擦出火花?带上赛票和最愉快的心情,准备踏上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奇妙之旅吧!

    更多票务产品,以及具体产品信息请见久票网(www.jus-stickets.com)或拨打票务热线+8621 962123了解。

  • 分享到:

  • 大上海体育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黄嫣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