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陆家嘴开建上海首个创业街区   10款手机9款"偷"流量   "虹桥天地"投入运营   奉贤抢金店案48小时告破   申城房地产市场热度飙升   小学教师月薪5198元   申城遭遇百年来最冷小暑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全球迪士尼对自拍杆说不   全新沪语情景喜剧卷土重来   23岁未婚姑娘已人流23次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浏览字号:
前总决赛MVP李学林加盟上海! 代表大鲨鱼战新赛季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08 08:36 [来源]:新闻晨报

    昨天上海男篮官方宣布了前C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得主、中华台北球员李学林正式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将代表大鲨鱼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今年31岁的李学林身高1米76,在场上司职组织后卫,从2010-11赛季起代表北京队在CBA联赛打了4个赛季,总共出场100场常规赛,场均贡献4.68分、3.46个篮板、3.25次助攻和1.56次抢断,其高达2.80:1的助攻失误比在此期间高居全联盟前三位。4个赛季里,李学林2次随北京队获得CBA总冠军,其中2011-12赛季更是获得了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头衔。

    2013-14赛季结束之后,因为在待遇问题上与北京队存在分歧,双方没有再继续合作,据说当时李学林方面开出了年薪70万美金的价码,北京队表示对此无法接受。上个月有消息称,李学林回到台湾SBL联赛,正在跟随裕隆队训练,双方将在一两周内完成签约,不过此后剧情发生了大翻转,同时期也在与李学林保持接触的上海男篮最终得到了这位经验丰富的后卫。

    “有关合约的期限,鉴于我们双方之间的协议规定,我没法透露,但上海队希望能够与李学林进行长期的合作。他今天下午飞抵上海之后,就直接来到俱乐部就合同的最后细节进行商谈,双方非常愉快地达成了一致,明天先进行体检,随后李学林就将跟队开始训练,”俱乐部总经理张沛中表示,“上赛季的比赛暴露出了上海队在后卫线上组织能力不强、失误过多的致命弱点,我们也希望在这个位置上有所补强,李学林正是我们所需要的那种球员。”实际上,上海队在组织后卫这个位置上已经有4名人选,据悉在李学林加盟之后,孟令源将重新回到他最擅长的二号位上,而在青年队就不是打后卫的葛暘也将回归二号位。

    和队中两位台湾老乡曾文鼎、杨敬敏都租赁公寓,骑车往返于住所训练场之间不同的是,效力北京队期间一直与母亲就住于某五星级酒店的李学林,已经确定搬入上海男篮在梅陇训练基地的宿舍居住,后期如果有家人过来陪伴则再作打算。

  • 分享到:

  • 大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朱 俊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