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全球迪士尼对自拍杆说不   全新沪语情景喜剧卷土重来   23岁未婚姑娘已人流23次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浏览字号:
中超-李运秋助攻德扬头槌 国安1-0胜建业三分领跑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04 22:01 [来源]:网易体育

    7月4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河南建业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最终,国安1-0小胜。第56分钟,李运秋助攻德扬头球破门。此役战罢,建业遭遇近6轮和近4个主场首败,积分停留在25分依旧排名第5。国安取得2连胜、近10轮7胜3平、近5个客场2胜3平,积分达到36分,领先33分的鲁能、本轮未赛的上港和恒大稳居榜首。

    中超前16轮,建业7胜4平5负积26分排名第5,国安9胜6平1负积33分高居榜首。豫京在中超和足协杯中共有17次交锋,建业1胜9平7负处于明显下风。豫京中超交锋15次,建业1胜8平6负。建业近4轮全胜、近5轮4胜1平、近2个主场连胜且0失球、近3个主场2胜1平。国安近9轮6胜3平、近4个客场1胜3平、近3个客场连平且比分均为0-0。首发与上轮相比,建业的戈麦斯和顾操解禁顶替外力(禁赛3场)和萨哈拉。国安做出5人轮换,赵和靖、李运秋、河大成、于大宝和埃尔顿分别顶替雷腾龙、李磊、朴成、宋博轩和巴塔拉。

    第3分钟,戈麦斯前场右路掷出大力界外球,伊沃禁区线中路左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6分钟后,陈志钊突入禁区,点球点右侧在干扰下射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中局阶段,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都没有创造有威胁的进攻。第24分钟,伊沃前场左路传中,尹鸿博禁区前点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沉闷的局面始终无法打破,双方也拿对方的防守毫无办法。第38分钟,河大成前场铲倒戈麦斯,拿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河南建业上半场与北京国安0-0互交白卷。

    第54分钟,尹鸿博中场左侧飞铲李运秋,拿到本赛季第6张黄牌。

    第56分钟,陈志钊禁区右侧分边,李运秋前场右路传中,德扬门前8米处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黑山前锋打入本赛季第6球,国安客场1-0领先。

    第60分钟,周挺中场战术犯规,拿到本赛季第6张黄牌。3分钟后,建业首次换人,徐洋替下吕建军。第64分钟,德扬右侧禁区线吊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伊沃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毕津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8分钟,马季奇弧顶前沿远射高出门楣。4分钟后,德扬中场铲倒伊沃,拿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第74分钟,国安首次换人,巴塔拉替下埃尔顿。1分钟后,建业第2次换人,萨哈拉替下郑仁焕。

    第77分钟,国安第2次换人,邵佳一替下陈志钊。4分钟后,邵佳一前场故意手球犯规,拿到本赛季第2张黄牌。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创造太好的进攻机会。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河南建业主场0-1不敌北京国安。

    河南建业出场名单(532):29-韩锋;16-杨阔、15-郑仁焕(75’20-萨哈拉)、4-戈麦斯、5-顾操、3-吕建军(63’18-徐洋);8-尹鸿博、6-李智超、10-伊沃;9-哈维尔、33-毕津浩

    未上场替补:1-吴龑、11-雷永驰、14-买提江、19-张可、24-张帅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442):22-杨智;2-李运秋、31-赵和靖、13-徐云龙、4-周挺;23-陈志钊(77’29-邵佳一)、5-马季奇、16-河大成、19-于大宝;10-德扬、21-埃尔顿(74’17-巴塔拉)

    未上场替补:8-朴成、12-侯森、14-晋鹏翔、24-李翰博、35-李提香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