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全球迪士尼对自拍杆说不   全新沪语情景喜剧卷土重来   23岁未婚姑娘已人流23次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浏览字号:
2015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启动 11月再战申城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04 18:57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7月4日下午, 2015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启动仪式在上海市回民中学举行。世界花式撞球运动联盟主席伊安•安德森、上海市闸北区副区长鲍英菁、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王涛等领导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是上海继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之后,于去年引进的申城第三项世界性台球大赛。去年在回民中学举办首届比赛,创造了“一所学校举办国际大赛”的先例,不仅进一步丰富上海台球竞赛体系的架构,也为市区联动办赛,激活学校体育资源,扩宽体教结合道路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去年比赛期间,主办方推出的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展示活动更是受到小选手和家长的充分认可。同时,上海的办赛能力也得到世界花式撞球运动联盟(WPA)的高度赞赏。

    今年的世界青少年美式台球锦标赛将于11月14日正式打响。主办方表示,2015世青赛力求常办常新、办出活力、办出新意,除持续为国内青少年选手提供在家门口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外,文化的传播和教育理念的沟通融合仍将是比赛的主题。启动仪式透露,今年将有美国、英国、德国、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中华台北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青少年台球高手到沪参赛,应各国选手的要求,三个组别的正赛人数都将从去年的24人增加至32人,摘得2015世青赛男子青年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的选手将分获卡塔尔男子9球世锦赛、桂林女子9球世锦赛的正赛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世青赛的影响下,上海的校园台球掀起了新一轮的发展期,短短几个月间,不断有中小学校将台球运动纳入体育课程,闸北区校园台球联盟、浦东新区校园台球联盟相继成立,定期开展校园及校际比赛,这无疑将进一步夯实上海的青少年台球基础。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闸北区教育局、闸北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回民中学、上海东亚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