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全球迪士尼对自拍杆说不   全新沪语情景喜剧卷土重来   23岁未婚姑娘已人流23次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浏览字号:
拜仁国米上海巅峰对决7月21日上演 最低199看巨星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03 11:5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2015奥迪中国夏季足球巡回赛——"巅峰对决"奥迪足球峰会上海站拜仁慕尼黑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定于7月21日晚上八时上海体育场震撼上演!赛事门票今起开始发售。

    即日起,赛事主办方将通过永乐与东亚票务火热售票,球迷朋友最低只需花费199元, 用观看一场中超比赛的花费去现场感受两个世界最顶尖俱乐部火星撞地球般的视觉震撼!球迷可通过拨打赛事购票热线4006- 288-288 及 021 6426 5678 或浏览票务官方网站或微信关注@永乐票务,可即时购买有关赛事门票。

    这将是德甲三连冠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继2012年后,再度访华与中国球迷见面。 除7月21日在上海对撼史上18次夺取意甲冠军的国际米以外,德甲巨人拜仁率先于7月18日在北京鸟巢迎战西甲劲旅瓦伦西亚; 然后在7月23日,拜仁驾临广州接受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挑战。

    毫无疑问,拜仁慕尼黑与国际米兰的碰撞将成为连场足球大戏中最吸引眼球的一战。2010年,两支球队曾在俱乐部之巅欧冠联赛决赛中相遇,蓝黑军团2比0胜出,当赛季成功加冕三冠王,梦回大国际时代,反观坐拥联赛与德国杯冠军的拜仁,只能目送三冠王擦肩而过。5年过去了,两支球队的再度聚首注定会上演又一段的恩怨情仇,不同的是,申城球迷这一回将有机会在现场亲眼见证这一幕。

    作为近年来欧洲足坛最成功的球队之一,拜仁不仅在去年夏天为新科世界冠军德国队贡献了多达7名国脚,队内包括罗本、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在内的诸多外援同样是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巨星,此番拜仁俱乐部也郑重承诺重量级球员都将随队访华。相比拜仁的星光熠熠,国米同样拥有一套实力不俗的阵容,伊卡尔迪、埃尔纳内斯、拉诺基亚等人组成的中轴线笃志要与拜仁叫板。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的主教练瓜迪奥拉与曼奇尼堪称当下世界足坛最具个人魅力的冠军少帅,瓜迪奥拉先后征服西甲和德甲,一手打造了巴萨“梦三队”;曼奇尼也在意甲和英超实现加冕……此番两大名帅的掰手腕也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