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全球迪士尼对自拍杆说不   全新沪语情景喜剧卷土重来   23岁未婚姑娘已人流23次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浏览字号:
首尔高层亲承崔龙洙将离队 舜天发声:还没有敲定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03 09:39 [来源]:南京晨报

崔龙洙接近加盟舜天?

崔龙洙接近加盟舜天?

  在本地媒体率先曝出舜天新帅锁定韩国教练崔龙洙之后,昨天从韩国方面传来了更加确切的消息——崔龙洙将与舜天签下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舜天俱乐部将会为崔龙洙的团队支付1100万人民币的年薪。崔龙洙接替高洪波的传言,看来并非空穴来风,然而舜天官方的态度却多少有些微妙。尽管没有否认有关崔龙洙的事情,但高层依然拒绝透露任何信息,原因是双方并未在合同上签字。

  超高年薪让崔龙洙无法拒绝

  在周一宣布高洪波下课之后,舜天俱乐部的换帅行动正式启动。随着时间推移,选帅的范围逐渐缩小,最终圈定在一个3人名单中。昨天,本地媒体率先曝料称,目前正在执教首尔FC的前韩国国脚崔龙洙成为舜天新帅的第一人选。这一消息很快得到了韩国方面的证实,知情人甚至透露,舜天俱乐部给崔龙洙的教练团队开出了1100万人民币的高额年薪。

  昨天一大早,韩国媒体就开始热炒崔龙洙执教舜天一事。据悉,舜天在两周前开始与崔龙洙接触,当时舜天的报价是年薪 10亿韩元(约550万人民币),不过这一价码被崔龙洙拒绝。而在高洪波下课之后,舜天将崔龙洙团队的年薪提高至20亿韩元(约1100万人民币),在这样的年薪面前,崔龙洙显然已经无法拒绝,因为年初刚刚与首尔续约三年的他,目前的年薪仅仅是4亿韩元(220万人民币)。据崔龙洙经纪人披露,崔龙洙目前已经接受江苏邀请,现在,他希望能把整个团队都带到舜天,但不知首尔方面是否接受。崔龙洙本人也对韩国媒体承认:“江苏方面确实态度非常积极,但是现在K 联赛正在继续,比赛中间离开球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赛季中间离开需要跟俱乐部协商。首尔一直培养我,作出离开首尔的决定非常不容易,经过数天的考虑才最终决定前往江苏舜天。”实际上周三晚上,崔龙洙还带领首尔在客场4:2战胜了济州联队。首尔的一些球员在得知消息时,均表示很惊讶,“昨天就感觉他整个人有点不对劲,原来,他是要准备离开这里了,我真的很舍不得他啊。”

  综合各方的消息来看,崔龙洙确实已经无限接近舜天,不过首尔方面也不希望崔龙洙在赛季中期离队,他们还会做最后的挽留。首尔俱乐部高层表示:“崔龙洙教练离开的事情是真的 但是,我们俱乐部不希望他在赛季中途离开,他的辞呈暂时没有被接受,我们希望和他再商谈一次,毕竟,教练赛事中途离开,我们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者,我们会做最后的努力。”不过从舜天开出的年薪来看,首尔留住崔龙洙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

  签字之前舜天不作任何评价

  昨天一整天,舜天球迷都在讨论崔龙洙即将加盟的消息。对于两年前在亚冠赛场给舜天好好上了一课的崔龙洙,球迷对他依然是持欢迎态度。然而在整个中超都在谈论崔龙洙和舜天时,俱乐部本身却出人意料地低调,高层对这些消息的回应和前天如出一辙:俱乐部正在和候选人谈判,在合同最终敲定之前不作回应。

  从最初的迪马特奥、格兰特,到多纳多尼、李章洙,再到德拉甘、崔龙洙,高洪波下课之后,和舜天产生联系的主帅已经有一大堆。俱乐部方面前天就已经表示,目前已经锁定两到三位候选主帅,合同谈判也进入到最后阶段。不过当昨天崔龙洙确定执教舜天的消息铺天盖地袭来时,俱乐部方面却拒绝给出任何的评价。“签字之前,我们不会对某个具体人选给出评价,这对其他候选教练也不公平,我只能告诉你,选帅方面今天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新教练也没有最终敲定。”俱乐部高层说。很显然,在年初德莱乌因为银行担保而转会失败之后,俱乐部再也不敢轻易对外透露消息,不过对于崔龙洙,俱乐部方面也没有否认。

  从韩国媒体大张旗鼓的报道来看,崔龙洙入主舜天只是时间问题。这位常年在亚冠赛场征战的少帅,对于舜天来说的确是一个合适的人选。一方面,德拉甘离开之后,舜天以往上场就玩命的比赛气质已经消失,而崔龙洙素来就是一个永不服输、寸土必争的主帅,这一点正是俱乐部方面最看重的。另一方面,崔龙洙常年与中超球队在亚冠交手,球队中又有埃斯库德罗这位旧将,他对中超和舜天的熟悉程度显然是东欧教练无法相比的,由于中超联赛正在进行之中,崔龙洙的到来可以最大程度缩短新教练了解球队的时间。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盛文虎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