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全球迪士尼对自拍杆说不   全新沪语情景喜剧卷土重来   23岁未婚姑娘已人流23次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浏览字号:
高手如云 美女成群 9球中国公开赛在源深拉开帷幕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03 09:29 [来源]:上海青年报

    高手如云、美女成群的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昨晚在源深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9球中国赛开幕式与2015中国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亲密接触、合二为一,共同诠释“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创办于2009年的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是国内举办最早、奖金最高、运作最成熟的国际9球赛事。在前六年的运作中,9球中国赛形成了会歌《放飞9球》、吉祥物“唐唐”、9球宝贝展示、主题摄影大赛、中外优秀选手走进社区、青少年万人网络台球大赛等诸多亮点,被业界冠以“中国9球第一赛”的美誉。在已经结束的三天会外赛中,16位选手从200多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进入正赛。正赛选手囊括世界排名男子前16、女子前8的顶尖高手。其中包括中国著名选手潘晓婷、陈思明、付小芳、刘莎莎、傅俭波等。国外优秀选手中金佳映、大小费雪、索斯顿·霍曼等名将也将再次献艺浦江,共同争夺33.32万美元的奖金。

    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一直是这项赛事的焦点,昨天她也以一席黑色礼服亮相,为赛事开球。潘晓婷表示,今年自己的父母和许多粉丝都会来现场观战,给了自己更多的动力,希望能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出色的成绩。

    女子赛事可谓美女如云,除了潘晓婷之外,现世界排名前三的刘莎莎、韩雨、陈思明都非常靓丽,而且三人平时的关系十分亲密,近期他们之间还定下了“谁成绩好,谁请客唱K”的约定。

    值得一提的是,女子选手中还有以前十分出名的台湾美女陈纯甄,她表示自己已经在上海生活了9年,这些年都没有在台球上花太多的心思,但久违赛场后,陈纯甄表示这次比赛会是自己一个的开始。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张逸麟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