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雨水暂歇梅雨周日重来   考驾照仅1830元系谣言   全球迪士尼对自拍杆说不   全新沪语情景喜剧卷土重来   23岁未婚姑娘已人流23次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浏览字号:
恒大俱乐部经营状况 四分之一收入靠东风日产广告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7-03 09:02 [来源]:东方早报

  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13亿元、3.43亿元以及846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76亿元、-4.83亿元和-2.65亿元。

  (一)今年引援投入2.8亿元

  至今年5月,恒大俱乐部的球员技术资产为7.37亿元。而今年新增加的资产为2.8亿元,这基本上就是恒大俱乐部前五个月的引援投入。

  (二)今年5个月发了2.3亿元工资

  恒大俱乐部共有员工191人,其中107人是球员,按照常规,这些员工应该占据了恒大俱乐部工资的最大头。

  根据该俱乐部披露的“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的数据,今年前5个月的数字是2.28亿元。

  根据国际足坛惯例,在工资支出与运营收入比低于50%是足球俱乐部良好运营的标志。而恒大俱乐部的工资支出是全部收入的2.68倍。

  (三)四分之一收入靠东风日产的广告

  恒大俱乐部的收入来源是主要包括广告收入、门票收入、比赛出场费及奖金收入、授权使用费收入。

  其中最主要来源是广告收入,比如今年前五个月收入为4400万,占总营收52%;东风日产给恒大俱乐部的广告费用为2200多万,占总营收26.14%。

  东风日产的广告在2014年开始占据恒大球衣的胸前位置。

  转让说明书披露,胸前广告及相关合作的合同额为1.6亿元,每年5000万多一些。

  (四)从中超公司仅拿到388万元出场费

  由于赛事转播权归中超公司运营,恒大俱乐部并没有注明转播权收入,只是有出场费和奖金收入,比如今年前5个月,其从中超公司获得了仅388万元的出场费。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闫鹏飞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