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刘翔"高调"宣布离婚被指炒作 两人疑有第三者插足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6-26 09:43 [来源]:东方早报

  ■ 葛天朋友圈回应: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

  6月25日16点22分,前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在个人微博上宣布,自己与妻子葛天结束婚姻。两人一年多的恋情,9个月的婚姻就此走到尽头。对于这段从公开到结束一直存在于显微镜之下的婚姻,外界也对此充满疑问和不解,而刘翔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宣布离婚的选择也引发了众多的争论。

53字微博:婚后性格不合

  去年9月7日,刘翔在上海普陀区民政局与葛天登记结婚。因为现场保安把拍摄的照片放在了网络上,因此,刘翔也在9月9日上午选择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与葛天的喜事。当时他们选择在莘庄训练基地跑道上的栏架前拍摄了照片并配发在微博上,刘翔写道:“我最爱的它和她”。

  婚后两人聚少离多,多次传出感情问题,甚至还一度有媒体猜测两人已经离婚。对此,刘翔并没有过任何回应。

  直到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离婚:“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其实,从双方公开婚姻开始,这段婚姻在外界看来就充满各种疑问。结婚伊始,葛天过往的经历和各种情史都被媒体“扒得”一干二净。很快刘翔和葛天也在上海和北京各自生活。

  两人在微博上没有互动,刘翔去北京也从未与葛天相聚,葛天出席活动不戴婚戒……种种一切似乎也预示着两人感情出现危机,不久前葛天出演的抗日雷剧也引发了众多吐槽。

  最终,这对昔日爱侣没能走到最后。

  两人疑似第三者插足?

  刘翔关于离婚的微博发出后不久,新浪娱乐发布了一张被指为葛天的朋友圈截图,图中清晰可见以下内容:“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后经记者求证,该截图信源属实。

  这段文字疑似暗示两人感情中出现了第三者,刘翔也是主动提出离婚的一方。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葛天对此表示:“我现在真的不想再多说什么了,谢谢。”

  尽管葛天暗示刘翔在离婚中负有责任,但网络上也有不少关于她的传言。有传言称,葛天是假孕骗婚,才与刘翔走到一起;也有传言称,葛天在北京也有关系极为暧昧的异性朋友。

  刘翔结束婚姻,曾经的恩师孙海平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刘翔是成年人,有能力解决好自己的事,“婚姻,是两个人生活在一辈子的事。既然性格不合,心里有疙瘩,在一起也不会幸福。如果是这样,长痛不如短痛。”

  “高调”宣布被指炒作

  从宣布结婚到选择离婚,刘翔的这段婚姻从来没有离开过人们的视线。这对“体娱恋”也像猜测中一样,戛然而止。

  不过刘翔选择微博上公开宣布离婚的做法也引发了网友的争论。在他们看来,离婚本是私事,不需要昭告天下,这个举动仍脱不开炒作痕迹。

  有意思的是,在深圳卫视邀请刘翔出演真人秀节目失败后,目前仍有数家地方卫视台正在邀请刘翔参与真人秀节目。而关于刘翔未来有可能涉足娱乐圈的传闻也从未平息。

  不管如何,希望这位昔日的奥运冠军能够告别过去,开始新的生活。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朱轶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