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体坛周报:葛天从三线到红遍全国 怎么算她都不亏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6-26 09:24 [来源]:体坛周报

体坛:葛天从三线到红遍全国 怎么算她都不亏

体坛版面截图

  又是在一个令人无法解读的日子,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与结婚不到一年的妻子葛天正式离婚,这一桩引发全民大猜想的文体明星联姻事件终于以两人的分道扬镳收尾落幕,“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恋爱4个月结婚,结婚10个月离婚,网友纷纷评论,飞人干什么都那么神速!而在刘翔微博公布离婚讯息后不久,一条疑似葛天朋友圈的离婚回应,以更加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网路上炸开了锅。这条信息是这么写的:“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如若真是葛天的朋友圈,可见其对刘翔宣布离婚消息如此“急吼吼”颇有微词,而更惊人的是这句“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简直就是直指婚姻破裂的关键是有第三者插足!

  从刘翔微博中所说的“性格不合”到疑似第三者插足,剧情变化可谓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简直比电视剧还要精彩纷呈。甚至有网络媒体曝出,葛天在离婚消息公布后接受采访时语带哽咽,“电话那头传来了明显的抽泣声,葛天深吸一口气后用哽咽的声音回应:‘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回应记者的那个什么,如果有什么情况你们问他吧,一切以他的说法为准,谢谢,不好意思。’”

  这一下,关于两人的离婚原因,终于陷入了极大的谜团里。

  在刘翔“官宣”之前一个月,关于刘翔葛天分居离婚的事情已经被各大媒体大肆演绎过一番,其中包括葛天假孕骗婚,刘翔冲动领证,以及两人婚后经常情绪崩溃,生活节奏惊心动魄等各种传言,虽然未经当事人证实,甚至还有所谓的身边人站出来辟谣,但刘翔的一条微博最终把一切结果都坐实。

  事实上,关于刘翔葛天婚姻名存实亡的猜测一直都有蛛丝马迹可循。2014年9月11日,刘翔与当时的新婚妻子葛天携手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并透露正在筹备婚礼,现场两人十指紧扣,且左手无名指上皆戴有婚戒。这第一次两人共同公开的亮相也成了这段婚姻关系中的唯一一次。期间,刘翔的微博与葛天并无互相关注,葛天甚至在微博中回复刘翔粉丝的呼唤:“去他微博呼唤他吧,亲,我这不会有他。”——完全一副路人口吻。

  关于两人不和的猜测,在葛天出席某电视节目发布会时出现进展。当时刘翔已经正式对外宣布退役,而出现在活动现场的葛天左手上已无婚戒,她在接受采访时更显冷漠:“他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我会祝福他。”这番话,简直比路人更路人,完全不似枕边人该有的语气。

  而媒体进一步爆料显示,刘翔与葛天婚后各自分居上海北京两地,鲜少相聚,难得同在一地也不回家住。刘翔参加劳伦斯颁奖典礼,乃至在钻石联赛上海站的退役仪式上,都没见葛天的身影,甚至在刘翔的各种发言里都没有谈及葛天哪怕一次。刘翔与葛天的关系,明眼人已经很明白,这段婚姻很早前就已名存实亡,而此后关于这段婚姻的关键问题将集中到离婚的真正内幕原因和财产分割上。

  有没有第三者,第三者会是谁,这个问题除非葛天自己跳出来和“前夫”撕,否则外人恐怕很难看清。而关于婚后财产分割,目前媒体间有两种说法,一是刘翔5亿身家将被分走一半,另一则是刘翔于两人婚后所购买的价值4000多万的苏河湾华侨城房产将被分割。但是据沪上媒体爆料,刘翔这套房产的房产证上并无葛天名字,葛天属于婚内隐性所有人,还是另有协议,就不得而知了。 葛天到底能从刘翔身上获得多少家产目前尚无法估计,不过因为和刘翔的这段婚姻,让曾经挣扎在演艺圈三线的小演员葛天红遍全国,无论怎么算,她都不亏。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