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前男友发朋友圈为葛天喊冤 老友证实其对感情任性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6-26 09:20 [来源]:腾讯体育

前男友发朋友圈为葛天喊冤 老友证其对感情任性

葛天前男友为葛天喊冤

  飞人夫妇真的离婚了。

  2014年9月8日,刘翔与葛天在上海领证结婚,第二天,刘翔在微博上公开了与葛天在跨栏前的合影,并配文“我最爱的它和她”,首次公布恋情和婚讯,引来铺天盖地的惊叹和祝福。

  2015年6月25日,还是在微博上,飞人宣布“因性格不合”结束这段仅仅维持了9个多月的婚姻。微博全文是: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随后,网络上流传出葛天朋友圈的一张截图,称“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能说,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疑似暗指刘翔出轨。

  但这次,网友们并没有太震惊。因为这段举国瞩目的婚姻在开始后不久,就陷入了分居、感情不和的传闻之中,而早在今年五月,上海媒体就传出了两人秘密离婚的消息。甚至有传言称,他们的结合本身就源自一个谎言——葛天假孕骗婚。离婚消息一出,微博下瞬间冒出是几万条声讨葛天的评论。

  然而,葛天前男友、“颜值”App创始人马月却跑出来为前女友喊冤,称葛天性格大气豪爽,家庭优越,网友不该一边倒指责她“贴”刘翔。

  娱乐尝试联系刘翔和葛天进行求证,但二人一直不接电话。但记者对他们身边的众多友人进行了独家采访,力图从中摸索到一些蛛丝马迹。

  假孕骗婚?友人摆手:不可能

  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迷雾重重。

  2014年9月9日的那条微博,是刘翔与葛天在网上的唯一一次“秀恩爱”。

  9月11日,公布婚讯后的第三天,两人在上海一起出席了一个公益活动,这成了他们婚后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携手亮相。

  领证后不到20天,葛天北上拍戏,刘翔在华东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两人开始了京沪两地分居的生活。在此期间有媒体发现,刘翔去北京工作也选择了住酒店,而不是与新婚妻子团聚,就连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都是分开过的,于是,“假孕骗婚”“感情破裂”的传闻开始甚嚣尘上。

  微信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当初葛天以怀孕了的谎言骗得刘翔跟自己结婚,婚后刘翔发现了真相,恼羞成怒,导致两人分居。

  娱乐的采访中,葛天身边的朋友均认为这是无稽之谈。

  娱乐记者的短信中,昌隆这样写道。

  抗日剧《一起打鬼子》的同组演员宋庆也证实,“葛天人非常好,也很低调,就一个人,来来去去的,也不带助理,她家里条件挺好的,但是也没有说表现的很傲慢什么的,从来没有,平时也都和我们说说笑笑的。”

  娱乐透露,葛天从小家境就很好,父亲是做生意的,衣食住行从不差钱,所以葛天为人非常仗义,常常对身边经济有困难的同学伸出援助之手,不会是为了所谓名利不择手段的人。他和葛天的共同好友张力(化名)则表示,自己身在国外,好几天后才知道这个“假孕骗婚”的新闻,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大家都疯了吗?把刘翔当三岁小孩啊?”

  后第三天的那场公益活动上,刘翔就否认了葛天怀孕的传闻,并且牵着妻子的手、一脸微笑地表示自己还要加油,结了婚当了丈夫要有更强的责任心。在这个过程中,葛天一直甜蜜地依偎在刘翔身旁,夫妻两人还不断地媒体表示感谢,完全是一副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样子。

  刘翔父母希望葛天退出娱乐圈?

  那么,为什么不到20天,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夫妻就分居两地了呢?采访田径队多年的记者A爆料,这是因为刘翔父母不喜欢葛天的演员身份,希望她退出娱乐圈,葛天不同意,坚持去北京拍戏,才导致两人分居。

  尽管两人婚后,刘翔的父母在媒体面前大赞葛天懂事、有教养、善解人意,但知情人称,二老对葛天并不是很满意,他们心中理想的儿媳妇应该是公务员、老师或大型国企事业单位的职员之类“稳定、传统”的职业。

  据称,自从刘翔受伤离开赛场后,就不断被父母催婚。刘翔妈妈吉粉花曾经公开对媒体说:“希望他尽早成家,尽早给我们添个孙子。未来的儿媳妇应该是怎样的?他(刘翔)肠胃不好,还是做医生的好一点儿;幼儿园老师也不错,我就比较喜欢小孩子。”

  知情人士透露,2013年底到2014年初,刘翔父母还一直在跟相熟的圈内人求助,为刘翔物色体育圈内漂亮的姑娘。二老心中早有心仪的儿媳妇人选,是一位体育圈的姑娘,他们看重这位姑娘乖巧懂事,而且同处于体育圈,人生经历比较简单。

  刘翔也曾对亲近的记者列过自己对未来女友的期望,比如希望女友个性温柔,最好是上海籍,生活习惯更一致,对父母孝顺更是首要标准,“父母对未来的女朋友有一票否决权”。

  然而,在与葛天的恋爱上,刘翔却对父母“先斩后奏”了。两人领证前一个月的时候,父亲刘学根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说并没有见过准儿媳妇,“只是听翔翔说起过几次,女孩子很温柔,对他很好,两人年纪差得也不大”,“两人大概是伦敦奥运会后认识的,感情很好”。

  去民政局领证的那天,陪在刘翔和葛天身边的既不是刘翔的父母,也不是教练孙海平,而是翔团队负责人李国雄,已经说明这是一段不太受周围人祝福的婚姻。

  婚后,刘父刘母希望儿媳退出娱乐圈,葛天却坚持扎根在北京拍戏,导致两人分居,关系也日渐冷漠。

  刘翔曾称不与演艺圈人交往 “太复杂”

  娱乐,几年前自己曾在闲聊中开玩笑要给刘翔介绍女朋友,还给他推荐过几位模特(考虑到身高匹配),但都被他一口拒绝。刘翔称,自己不会与演艺圈的人交往,因为觉得那个圈子“太复杂”。

  在此之前,他的恋爱经历十分简单。记者B还称,刘翔在她面前只承认过一段恋情,还是2004年雅典夺冠之前、没成名时交往过一个小女友,后来虽然与不少女运动员传过绯闻,如女排的薛明、马蕴雯和田径队的师妹王丽等,但都只是绯闻而已。

  但葛天用自己的温柔、热情打动了刘翔。2009年山东全运会结束后,拿到110米栏冠军的刘翔到北京参加庆功活动,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了“资深翔迷”葛天,当天两人的合影被葛天洗了出来,放在闺房最显眼的地方,一直到结婚时还摆着。

  据悉,第一次见面后的一两年时间里,葛天与刘翔的联系并不多,只是逢年过年发发祝福短信。当时刘翔一门心思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也没有把心思花在恋爱上。

  双方真正热络是在刘翔伦敦伤退之后,那段时间他无法进行正常训练,连行走都需要靠双拐,情绪十分低落,葛天每天短信、电话来开导、安慰,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在刘翔前往美国手术前确定了恋爱关系。当时,葛天还曾希望前往美国照顾刘翔,但因军人身份未能成行。刘翔在美国治疗将近一年,两人一直靠视频和电话维持感情。

  近一年的跨国恋都没能挡住两人相爱,结婚后反而迅速感情冷淡,体育记者圈内传言称,葛天希望借助刘翔的人气来推动自己在娱乐圈的发展,而刘翔生性低调、不爱抛头露面,发现葛天并没有摆脱演艺圈的“复杂”之后,两人争吵不断,矛盾进一步加剧。

  记者,刘翔退役后接到很多真人秀的邀请,身价飙升到五千万,是普通明星的几十倍,甚至到了“只要他愿意来,可以随便开价”的地步,但他却完全拒绝这些机会。而“翔嫂”对真人秀“夫妻档”的邀约却很心动,一些节目组怂恿她去“搞定”刘翔,但都没有达到目的。后来葛天个人加盟江苏卫视真人秀《壮志凌云》,却因“裤裆藏雷”事件而遭到电视台的解约。

  性格不合?刘翔脆弱“不接地气” 葛天任性气疯前男友

  不过,以上所述均是外部原因。记者A称,两人性格不合才是导致感情破裂的核心原因。葛天热情开朗外向,而刘翔习惯低调。此外,早在今年5月21日,上海本地论坛就有网友发帖称刘翔葛天已经离婚,而最大的原因就是性格相差太大,还没有完全融合。

  爆料人称,飞人夫妇性格都很脆弱,“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张力证实了这个说法。尽管葛天和马月分手后,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但张力还是力挺她“个性成熟大气,招人喜欢,属于人群中的焦点”——但这只是朋友眼中的葛天,恋爱中的她却不是这样。

  张力说,当初葛天和马月的恋情,看得周围的朋友都一惊一吓,“感情饱满度120%,爱你的时候能把你甜蜜死,气人的时候也真能把你气死”。有一次,葛天跟马月因为一件小事吵架,当天晚上就在微博贴了一张她与前男友、北京青年篮球队队员张睿并肩躺在床上的照片,朋友们后来刷微博看到,都惊呆了,打电话给马月才知道是两人闹了别扭。

  娱乐记者说,“你想想,刚跟你因为小事闹个别扭,当天就找她打篮球的前男友复合了,还在床上拍照片,换了别人直接就心脏病过去了吧?”

  因为葛天的任性,她与马月分分合合好多次,以至于朋友们都说不准他们究竟是什么时候正式分手的。而她与张睿的那一段恋情,也被爆料争吵不断,分手时甚至被对方打得伤痕累累。

  另一方面,体育记者C透露,葛天曾经认为刘翔有点“不接地气”,对外界有着本能的抗拒,尤其是受伤之后。但在她的不断开导下,刘翔也在慢慢改变自己的脾气。2014年7月,刘翔过生日时,不少翔迷来到刘翔家所在的小区门口,“如果是在往常,刘翔不太可能出去,但是那天,刘翔走到门口和粉丝们进行了交流,并且对于签名合影要求一一满足……”刘翔父母说,并认为这得益于葛天的疏导。当时,他们还没有结婚,还处于甜蜜的恋爱阶段。

  不过,随着离婚消息的宣布,这些甜蜜都已经成为过去时。而这段短暂的婚姻中,还有很多谜团没有解开,包括葛天朋友圈那条“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中所隐含的意味。

  巧的是,2007年,还没有认识刘翔的时候,葛天在杂志访问中聊到爱情观时所说的话,在今天看来倒像是一种隐喻。

  她说:“我不同意说第三者就是错误的,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不应该考虑那么多其他的因素。如果说为了责任才和某一个人在一起,那恰恰是对自己、对对方的不负责任。”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