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国际媒体关注刘翔离婚 他们也知道"裤裆藏雷"风波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6-26 09:17 [来源]:腾讯体育

外媒关注刘翔离婚 他们也知道“裤裆藏雷”风波

截图

  昨天下午,前奥运会冠军刘翔在微博宣布和妻子葛天离婚,作为中国体育的代表人物之一,刘翔的离婚不但引发国内媒体震动,国际媒体也纷纷给予了报道。而这些国外媒体显然对于刘翔做足了功课,甚至连葛天上个月因为主演抗日雷剧闹出的“裤裆藏雷”风波都有提到。

  纽约邮报: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员和表演“裤裆藏雷”的演员妻子离婚

  ,但相较于美联社正经的《中国跨栏运动员刘翔宣布离婚》标题,《纽约邮报》的编辑大笔一挥,直接改成了《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员和表演“裤裆藏雷”的演员妻子离婚》。

  文章中特别提到了葛天近来因为在一部抗日雷剧的表演引发广泛争议,在其中她为了救被日本兵关押的丈夫,将一枚手榴弹藏在了自己的裤裆里。

  路透社:刘翔当初结婚就曾令人惊讶

  路透社称刘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中国首枚男子径赛项目金牌后,成为了中国的国家偶像,他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就如同一位摇滚明星,作为运动员,他在雅典奥运会之后也背负了沉重的压力。去年九月,刘翔和葛天结婚令不少粉丝都深感吃惊,这次宣布离婚则是在他正式退役后不久。

  华尔街日报:刘翔离婚引发社交网络震动

  《华尔街日报》关注到刘翔并未亲自出面宣布离婚,而是将这一消息放到了社交网络上。在两个小时内,刘翔的发言获得了约10万次评论,并成为热门话题榜的第一位。《华尔街日报》认为,刘翔在中国的巨大声望并非他这次离婚引发社交网络震动的唯一理由,毕竟他和葛天刚结婚九个月,“闪离”是人们这次如此关注刘翔离婚的另一个理由。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