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沪应届生税前月薪4800元   探访公交车司机工作环境   轨交15号线获批纵贯5区   “哈佛男”骗色骗财30万   女子派出所里咬伤民警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浏览字号:
雷剧风波压垮刘翔形式婚姻 葛天暗指出现"第三者"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6-26 08:50 [来源]:劳动报

  赛道上飞驰电掣的刘翔,婚姻生活的进程也是如风一般。昨天下午,刘翔通过自己的微博对外宣布离婚,结束仅仅维持了9个月的短暂婚姻。刘翔在微博上自称,两个人离婚的主要原因是“性格不合”,而葛天则感叹“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暗指出现第三者。

  葛天不符合刘翔择偶标准

  刘翔透露,两个人在去年5月份恋爱,9月份领证结婚。但闪婚之后,除了共同参加一次公益活动外,两个人再也没有互动,婚姻沦为一种形式,离婚传闻满天飞。

  坚持了9个月之后最终正式离婚,刘翔将原因归结为“性格不符”,并迅速删除了有关葛天的微博,可见两个人已经真的一拍两散。还记得刘翔宣布婚讯时那简短的几个字:我最爱的她和它,现在看来,葛天终究没有成为刘翔最爱的人,因为她似乎并不是刘翔想要的另一半。

  翻一翻与刘翔有关的新闻就可以发现,刘翔早在几年前就公开过择偶标准:“我是典型的80后,以后和妻子肯定是两个人照顾四个老人,这是很实际的问题,所以肯定要孝顺,要顾家,要对爸爸妈妈好。当然也要体贴,善解人意,不能太‘作’。大大方方,心地善良,其实标准有很多,有时候要有缘分,要看自己的感觉。”简单来说,刘翔的择偶标准就是孝顺、善良、顾家、别太作。

  此外,刘翔还公开承认,父母在自己选择配偶时拥有一票否票权。刘翔的妈妈曾明确表示,不希望刘翔找娱乐圈的女孩做女友。刘翔妈妈最喜欢的两个儿媳职业是医生和幼儿园老师。

  可以说,葛天从一开始就不符合刘翔的择偶标准。更为关键的是,刘翔与葛天认识已有6年,自己的父母却是直到领证结婚前一个月,才知道儿子真正交了女朋友。

  两人性格确实差异较大

  除了两次在奥运会上退赛,刘翔的运动生涯非常成功,是男子跨栏界标杆级的人物,并且能说会道,留下不少经典的“翔式幽默”语句。

  但与大多数中国运动员一样,刘翔的生活圈子还是相对比较封闭的,接触女性的机会较少,而且鲜少有绯闻,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人。

  据悉,在2013年底到2014年初的时候,刘翔父母曾经圈定了一个心仪的儿媳妇人选,这位姑娘也是一名运动员,刘翔爸妈看重了这位姑娘的乖巧懂事,而且同处于体育圈,人生经历也比较简单,没那么复杂。

  葛天的经历,却明显有些复杂了。自从两人结婚之后,葛天先后传出被包养、整容、虚报年龄等负面新闻,同时过往的感情生活亦被起底。

  刘翔其实也是在后来才知道葛天的一些往事。在外界盛传两人婚姻出现危机之时,还有消息称刘翔是被葛天以假怀孕骗婚,刘翔家人发现葛天根本没有怀孕后,对此非常愤怒。

  两个人的性格也没有完全融合。有知情人士表示:“据说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雷剧风波压垮“形式婚姻”

  刘翔需要一个顾家的妻子,但葛天却非常“不顾家”。两个人结婚后如果葛天就此淡出娱乐圈,各种绯闻或许会被时间冲淡,但葛天却有着“影星梦”,一切围绕自己来转。

  两个人9个月的婚姻早有间隙,自领证之后就两地分居,刘翔和葛天出席公开场合时,都是独自一个人前往,刘翔的退役微博和退役仪式上,也没有不提及妻子葛天,婚姻早已沦为了“形式婚姻”。

  有消息称,真正压垮两个人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是葛天的雷剧风波。5月18日,名为《一起打鬼子》的抗战剧因雷人剧情在网上流传。剧中,葛天饰演的“银妹”,与男性角色极尽缠绵,还频频出现肢体大尺度碰触的镜头,台词也非常“露骨”挑逗,不少具有暗示性的语言接连出现。这让刘翔方面,完全无法接受。

  婚姻仅仅维系了9个月就匆匆结束,刘翔在个人问题的处理上确实比较失败,但外界对刘翔的消费也应该适可而止。经历了职业生涯初期的辉煌后,刘翔职业生涯末端遭受伤病打击,婚姻生活又意外遭遇波折,对于其内心都是非常巨大的打击,需要这位前奥运冠军及时振作起来。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葛天昨天在接受娱乐媒体采访时几度哽咽,并随后通过朋友圈发文,自己还没走出民政局,刘翔的微博就已经发了出来,感叹“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暗指有第三者搅局。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