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浏览字号:
德扬破荒巴塔拉建功 京津德比国安3-0泰达7轮不败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6-20 21:5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19时35分,2015中超第14轮,北京国安主场3-0战胜天津泰达。第16分钟德扬打破僵局,第70分钟巴塔拉锁定胜局,第87分钟邵佳一锦上添花国安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联赛已经七轮不败,以8胜5平1负积29分,同领头羊恒大同分。泰达输掉这场比赛后,四轮不败的良好势头遭到终结。

    国安以7胜5平1负积26分,同鲁能、恒大和上港积分相同,但却因胜负关系的劣势,仅排在第4位。由于排名前两位的鲁能和恒大两队狭路相逢,若双方战成平手,国安如愿战胜泰达,那么御林军便将登上联赛榜首,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诱惑。近来泰达以6600万的天价买下孙可,创造了中国国内球员转会费纪录,这也轰动了中国足坛,泰达也摇身一变成为新土豪。此番的京津大战,也是分外的引人关注。

    第3分钟陈志钊中场带球的时候,遭到对手的抢球被断下。第5分钟泰达前场进攻制造威胁,输送倒三角传中到禁区内,国安防守球员及时将球解围。第6分钟马季奇中场位置抢球时犯规。第9分钟巴塔拉充满想象力的脚后跟传球,防守球员及时进行封堵破坏。第10分钟巴塔拉前场带球被防守球员放倒,主裁吹罚前场任意球,马季奇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却将球打高。第12分钟于大宝接到队友的挑传,选择抽射却将球稍稍打高。第13分钟德扬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打偏。第15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外得球远射,却将球稍稍打高。

    第16分钟国安中场断球,巴塔拉直塞球制造威胁,德扬左路带球巧妙摆脱防守球员,小角度抽射破门,国安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20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巴塔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第23分钟泰达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第26分钟周挺右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门将直接将球没收。

    第3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德扬甩头攻门却力量太小未能形成威胁。第34分钟泰达输送威胁直塞球,胡人天快速插上获得良机,但在面对门将杨智时却稍稍将球打偏。第36分钟陈志钊右路输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39分钟德扬右路带球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同普拉里干吉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却示意伊朗后卫没有犯规,愤怒的德扬锤地泄愤。第42分钟周海滨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安以1-0领先。

    第47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巴塔拉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被门将奋力将球扑救。第52分钟周挺右路输送挑传,却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54分钟泰达队将球分给胡人天,但胡人天却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57分钟德扬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但他却未能将球压住直接踢高浪费机会。第60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郎征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

    第64分钟王秋明挑球过人的时候,遭到防守球员的铲球破坏。第65分钟巴尔克斯抢球时踩到了徐云龙,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国安获得角球,陈志钊主罚到禁区内,雷腾龙抢到落点点给了后点的马季奇,随后马季奇横传到门前,巴塔拉推射空门建功,国安以2-0锁定胜局。第74分钟泰达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8分钟赵和靖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稍稍打高。

    第81分钟巴塔拉中场位置输送挑传,却出现失误。第85分钟周燎抢球时出现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国安后场长传球制造威胁,邵佳一形成单刀球,轻松将球攻入泰达队的球门,国安以3-0领先。最终国安以3-0顺利胜出。

    北京国安(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18-郎征(68’ 30-雷腾龙)、31-赵和靖;5-马季奇、16-河大成;23-陈志钊、17-巴塔拉(84’29-邵佳一)、19-于大宝(76’ 11-宋博轩);10-德扬

    天津泰达(4-5-1):12-杜佳;23-聂涛、3-莫特扎、4-卢卡斯、19-白岳峰;6-周海滨、13-王秋明、22-郭皓(77’ 14-周燎 )、8-胡人天(77’ 10-王新欣)、11-安德烈奇尼奥(58’7-李本舰);9-巴尔克斯。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