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浏览字号:
富力2中门框杨智屡次救险 国安0-0平憾失登顶良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6-06 08:1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19:3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3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广州富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以0-0战平北京国安。全场比赛,富力优势明显但进攻只开花不结果。阿隆和姜宁先后射中门框。富力避免了连败却遭遇6轮不胜,国安战平之后错失登顶良机。

    富力上轮客场不敌泰达后,已经遭遇5轮不胜,足足一个月没能在联赛中赢球,与联赛前四渐行渐远,富力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国安近5轮取得4胜1平佳绩,积分榜上与恒大、鲁能并驾齐驱。由于恒大、鲁能本轮均战平,国安此役只要赢球便能独自领跑中超。双方此前有过6次交锋,两队在各自的主场均保持全胜。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比赛伊始,富力控球占据主动。第3分钟,于大宝与张耀坤撞了个满怀,于大宝一瘸一拐地到场边治疗。第7分钟,朴钟佑将任意球传入禁区,阿隆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富力开场不久便给了国安一记下马威!第12分钟,唐淼传中,哈默德禁区内与郎征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15分钟,富力发动快攻,姜宁中路斜塞力量稍大,张远没能追到皮球。第16分钟,未过半场的姜至鹏果断起脚吊门,但杨智站位合理,及时回位将球没收。尽管没能得分,但富力主帅孔特拉还是给予爱将掌声。

    双方互有攻守,场面形成均势。第21分钟,张呈栋禁区前沿折射打在边网上。第23分钟,张远禁区内趟出空间后小角度劲射稍稍高出。第25分钟,富力回传门将力量太小,刘殿座冲出禁区将球解围出边线。第28分钟,国安左路打出精彩配合,巴塔拉回敲,德扬点球点附近迎球推射高出横梁,错失良机!第31分钟,张呈栋反击送直线,德扬稍稍越位。第32分钟,阿隆外线超车被周挺鲁莽铲倒。第36分钟,朴钟佑危险铲球动作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国安连续一脚出球,但巴塔拉一脚传中出了底线。

    上半时临近尾声,富力的攻势相当猛烈。第39分钟,姜宁禁区内横向连晃两人后起脚劲射,杨智十分舒展地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姜宁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半场结束前,富力主帅孔特拉用米切尔换下朴钟佑。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富力下半时攻势不减,国安只能疲于防守。第47分钟,哈默德任意球攻门射中队友,杨智出击失误击空皮球,好在队友帮忙解围。随后,富力角球发起攻势,马季奇头球顶出禁区,姜宁迎球怒射击中立柱!第50分钟,周挺右脚一扣,左脚劲射没打在球门范围内。第52分钟,哈默德带球独闯龙潭,郎征失位后将其撞倒染黄。随后,姜宁主罚任意球时在人墙的干扰下,攻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巴塔拉主罚的角球被刘殿座奋力击出,周挺外围放了高射炮。

    第56分钟,张远快速下底,赵和靖抢位时撞人犯规。随后,米切尔任意球传中,张远头球顶高。第59分钟,哈默德连过数人但始终不将球分出,结果被断。随后,哈默德反抢动作较大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富力在面对着对手凶狠逼抢的情况下依然将球分出,唐淼低平球传中,杨智先出一脚解围后被哈默德踢倒。随后,裁判向防守动作过大的于大宝补发一张黄牌。第64分钟,曼萨诺率先换人,用朴成换下河大成。

    国安零星的攻势难以威胁到主队球门。第69分钟,国安右路传中,巴塔拉护球回敲,朴成远射绵软无力。第70分钟,姜宁任意球传中力量稍大,哈默德弧线球似传似射,皮球滑门而过。第75分钟,巴塔拉任意球被富力破坏,周挺外围又将球踢飞。两队体能消耗明显,双方主帅频频换人。随后,曼萨诺将碌碌无为的德扬换下,费祖拉乌替补登场。随后,孔特拉也用汪嵩换下张远。第81分钟,阿隆争高空球时撞到马季奇,结果也被黄牌警告。第82分钟,孔特拉用叶楚贵换下哈默德。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两队交锋首次未分胜负。

    广州富力(4-2-3-1):27-刘殿座;20-唐淼、15-张贤秀、3-于洋、11-姜至鹏;5-张耀坤(C)、8-朴钟佑(45’10-米切尔);18-张远(78’6-汪嵩)、7-姜宁、25-阿隆;9-哈默德(82’13-叶楚贵)

    替补:1-程月磊、4-金洋洋、6-汪嵩、10-米切尔、13-叶楚贵、23-卢琳、33-李岩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4-周挺、18-郎征、13-徐云龙(C)、31-赵和靖;16-河大成(64’8-朴成)、5-马季奇;19-于大宝(84’11-宋博轩)、17-巴塔亚、28-张呈栋;10-德扬(75’21-费祖拉乌)

    替补:12-侯森、6-张晓彬、8-朴成、11-宋博轩、23-陈志钊、29-邵佳一、21-费祖拉乌。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