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浏览字号:
御林军赴韩0胜率却占先机 破魔咒进8强仅一步之遥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5-20 09:32 [来源]:搜狐体育

    御林军北京国安在今年亚冠1/8决赛首回合赛事中,客场1-1打平韩国K联赛传统豪门全北现代,如此一来,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中赴韩战绩变为3平6负,仍旧无缘取得一场胜利。北京国安虽无缘在此役改写赴韩不胜的尴尬,但却并非没有机会打破另一魔咒,1/8决赛逢韩必出局。

    事实上,在北京国安奔赴韩国全州对阵全北现代之前,有隐隐不安之感的人绝不在少数。而这种不安之感,源自于北京国安此前赴韩战绩着实是太差了。要知道,从2009年至此番1/8决赛赛前,北京国安曾累计8次赴韩对阵K联赛球队,却仅仅取得了2平6负的战绩而已。

    此前8次赴韩参加亚冠赛事,北京国安所面对的对手包括蔚山现代、水原三星、城南一和、首尔FC与浦项制铁。北京国安曾2次赴韩对阵蔚山现代,2战2败。北京国安曾2次赴韩对阵水原三星,1平1败。北京国安曾2次赴韩对阵首尔FC,2战2败。北京国安曾1次赴韩对阵城南一和,1败。另外北京国安曾1次赴韩对阵浦项制铁,1平。北京国安赴韩战绩有多么不尽如人意,由此可见一斑。

    不过时至本场交锋,北京国安虽然在全州世界杯球场早早0-1落后,但他们却并没有丝毫放弃与懈怠,并终于在终场前获得了点球机会,并由巴塔拉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1平,而这个比分,也最终保持到了终场结束。这样的一场平局,虽然无法帮助御林军打破赴韩不胜的魔咒,但这样的一场平局,却令人对下一场对决,充满期待。

    自参加亚冠联赛以来,北京国安曾2次打入淘汰赛。2010年,北京国安在1/8决赛中对阵水原三星,以0-2的比分惨遭淘汰。而到了2013年,北京国安史上第二次打入亚冠淘汰赛,他们的对手是首尔FC,不过这一次,北京国安主场打平对手,客场负于对手,再一次惨遭淘汰。不难发现,北京国安此前2次晋级淘汰赛且连续止步16强,全是败在了韩国K联赛球队脚下。

    但是今年的形势不同于以往,曼萨诺和他的球队在1/8决赛首回合从韩国全州拿走一场平局,并取得了一个客场入球,这样的局势,显然是对北京国安有利的。毕竟,到了次回合交锋,北京国安将回到工体再战全北现代。也就是说,御林军这一次大有机会打破1/8决赛逢韩必出局的魔咒。

    附:北京国安赴韩战绩全记录

    全北现代1-1北京国安(2015亚冠1/8决赛首回合)

    水原三星1-1北京国安(2015亚冠小组赛末轮)

    首尔FC2-1北京国安(2014亚冠小组赛末轮)

    首尔FC3-1北京国安(2013亚冠1/8决赛次回合)

    浦项制铁0-0北京国安(2013亚冠小组赛首轮)

    蔚山现代2-1北京国安(2012亚冠小组赛首轮)

    水原三星2-0北京国安(2010亚冠1/8决赛)

    城南一和3-1北京国安(2010亚冠小组赛第三轮)

    蔚山现代1-0北京国安(2009亚冠小组赛第三轮)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莱奥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