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浏览字号:
国安赛季第五次上演逆袭 三线争冠中超仅此一个队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5-20 08:37 [来源]:搜狐体育

    国安客场以1-1战平全北,晋级八强的前景也随之一片光明。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安赛季以来,第五次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袭的好戏。同过往的赛季相比,本赛季的国安更加坚强,处于逆境的斗志已经更强。

    本轮国安客场面对全北的比赛里,御林军并不太被人们所看好。毕竟全北在K联赛里,以绝对的优势一骑绝尘,他们疯狂的攻击火力,亦是令人们隐隐对御林军担心。小组赛阶段,鲁能便已经品尝到全北的疯狂攻击力,两回合里,鲁能以2-8的比分输的体无完肤。

    但国安在客场面对全北时,展现出了十足的斗志。尽管金基熙在开场13分钟时,便已经用头槌助全北打破场上的僵局。但国安在随后的比赛里,却迸发了巨大的斗志。下半时的比赛里,国安都在围着全北队的球门狂轰滥炸,巴塔拉的点球破门,亦是御林军在场上坚持不懈攻势的奖赏。客场拿到关键的1-1,也令国安晋级八强的前景更被人们所看好。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赛季以来,国安第四次在落后的局面下,上演逆袭的好戏。中超客场同上港的天王山战役,海森第15分钟便为上港打破僵局,但费祖拉乌第79分钟的关键入球,助国安顽强带走了一分。联赛主场同贵州人和之战,国安则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着于大宝和巴塔拉的破门,顽强的捍卫工体主场,同对手打成2-2。联赛客场同长春亚泰之战,莫雷罗第28分钟便为亚泰建功打破僵局,但国安凭借着周挺和朴成的破门,以2-1成功的逆转对手。足协杯2-1逆转深圳宇恒之战,朴成乌龙送礼的逆境下,国安凭借着德扬和费祖拉乌的破门,以2-1成功逆转对手。

    此番面对全北现代,国安再度在落后的局面下逆袭,最终赛季以来第五次上演逆袭好戏。频繁逆袭的国安,无疑已经具备了打逆风球的能力,这对球队的争冠前景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Ariel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