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探访申城地铁安检点   上海两成大学生炒股   申城今日午前有轻度雾霾   沪一游泳馆现“暴露男”   沪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   家教APP悄然流行   宝马车男司机殴打出租司机   邱启明高峰聂远等一审获刑   上海公安摧毁跨省贩毒团伙   11号线迪士尼段模拟运营   2号线南京西路站遭盗窃   上海17处游览点门票限价   滨江大道昨恢复通行   沪将建旅游不文明档案   昨日强暴雨浇了个透   
【浏览字号:
亚冠-埃尔顿造点巴塔拉救主 国安客场1-1逼平全北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5-20 08:28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18点,2015赛季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打响,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全北现代,继续客场不胜韩国球队的尴尬。金基熙第13分钟头球破门,巴塔拉在第85分钟将埃尔顿制造的点球打进。5月26日,国安将在主场迎来和全北的第二回合比赛。

    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记录,但国安自从1997-1998赛季征战亚洲赛事以来,总共18次面对韩国球队,取得2胜4平12负的战绩,1997至2012年对阵韩国球队10战全负。8次作客韩国,仅有2平6负的战绩。全北本赛季小组赛双杀鲁能,国安则对阵水原1胜1平。

    国安开赛后反客为主。第2分钟,河大成外围接德扬的回敲右脚远射偏出。第3分钟,国安中场抢断快速反击,德扬禁区线附近转身左脚抽射高出。第6分钟,全北中场送出身后球,莱昂纳多禁区右侧抢点打门偏出。第9分钟,周挺右肋斜传禁区,德扬停球转身面对门将同时被判越位。第10分钟,郑勋前场送出过顶长传,赵和靖盯人失误,韩教沅转身单刀球准备打门,杨智出击将球拿到。

    第13分钟,全北现代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莱昂纳多右脚主罚皮球到禁区,前点的金基熙头球后蹭,杨智没有任何反应,皮球直接进入远角,国安客场0-1落后,这是他们在本赛季亚冠上的第4个丢球。

    第20分钟,埃尔顿反击中分球,德扬禁区前右脚低射被门将没收。第30分钟,全北中场再次送出过顶长传,韩教沅快速前插,郎征回防中贴身头球解围出底线。第31分钟,莱昂纳多主罚前场任意球到门前,韩教沅摆脱防守抢点右脚射门没碰到球,杨智将皮球拿到。第36分钟,李同国外围左脚做球,莱昂纳多右脚打门被挡出底线,全北主罚角球到禁区制造混乱,外围的崔普庆左脚抽射稍稍偏出左立柱。第40分钟,莱昂纳多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击中右侧边网。

    第42分钟,国安中场传球,德扬头球摆渡,埃尔顿停球摆脱突破时倒地,随即起身调整打门被挡出。第43分钟,徐云龙长传,德扬禁区左侧转身射门劲射被全北球员挡回,埃尔顿小禁区前中路无人防守情况下补射却放高射炮错失良机,国安最终半场0-1落后。

    全北在第51分钟率先进行换人,埃杜换下李同国。第55分钟,韩教沅右边路低平球传中,禁区弧内跟进的埃杜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立柱。第60分钟,于大宝禁区内的连续两次射门均被球员挡出,而后徐云龙铲倒郑勋吃到黄牌。第69分钟,全北后场长传,埃杜中路得球后分到右路,埃尼尼奥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杨智用脚挡出底线。第73分钟,埃尔顿外围送出斜塞,河大成在对手的干扰下右脚前插打门偏出。第79分钟,埃杜中场送出身后球,莱昂纳多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球,突入禁区面对杨智右脚打门高出。

    第84分钟,埃尔顿禁区线附近转身领球突破被李在明铲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巴塔拉第85分钟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右脚打入球门右下角,国安1-1扳平比分。

    第89分钟,李在城禁区线附近左脚弧线球打门偏出。第90分钟,国安用张晓彬换下埃尔顿加强进攻,最终双方1-1战平,国安将在5月26日迎来和全北的主场第二回合比赛。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