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富二代夜总会风流生活   程雷心中"最爱"是陈蓉   6月再迎二手房挂牌潮   民办学校招生明起面谈   上海人出国爱去韩国   “向高空抛物说不”后续   24位台湾空乘在沪上岗   3号线桥孔下立体车库   短租房小长假行情爆发   "五一"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直升机空中游暂停方案   交通卡2020年望全国通行   自招取消推荐后学生翻番   2号线4座车站高峰常态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浏览字号:
国安走出困难期重返正轨 三线作战仍然是严峻考验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5-11 09:04 [来源]:搜狐体育

    国安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客场以2-1战胜亚泰,取得争冠路上的关键三分。随着伤员的逐渐恢复,国安也逐步走上正轨。接下来国安仍然要面临着联赛、亚冠和足协杯的三线作战,球队仍然不容许有任何的懈怠。走出赛季最艰难时刻的国安,能否在接下来的赛季里越来越好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赛季的国安呈现大起大落的态势,赛季初双线连连告捷,联赛里占据着领头羊的位置,亚冠则以三连胜强势开局!延续了2014赛季疯狂走势的国安,也在双线作战里皆被人们所看好。但随着国安深陷伤停危机,球队板凳深度不足的劣势,也被展露无疑。紧接着,国安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里,一度遭遇到连续五场不胜。其中还包括亚冠关键战里,主场0-1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队,联赛客场0-3惨败给山东鲁能队,这也令球队双线的局势一度变得严峻起来。

    随着伤员的逐渐回归,国安也终于重新走上了正轨。联赛里接连战胜永昌和亚泰,凭借着两连胜重返中超的第一集团军。亚冠赛场则在客场战平水原之后,获得小组头名挺进16强。这也说明国安已经逐步走出了低谷。

    如今的国安走出了连续五场不胜的阴霾,中超联赛里稳居三甲的位置,亚冠赛场则挺进了16强,这也说明球队走出了最艰难的时刻。度过了困难期的国安队,也终于重新展现出了王者的风范!

    不过对于御林军来讲,接下来的赛程仍然艰险。随着足协杯来袭,国安也不得不面临着三线作战的局面。这对板凳深度和阵容厚度不如恒大的御林军来讲,亦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尤其国安在亚冠1/8决赛里面对的全北现代,堪称是如今K联赛的最强球队!国安能否挺过全北,闯入亚冠八强创造历史,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国安在一度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仍然在双线作战里保持着战斗力,这也不得不让人肃然起敬!接下来的比赛里,国安能否继续给人们制造惊喜,多线作战里仍然保持着高水准,亦是值得人们的关注。已经度过了赛季初的困难时刻,人们也无疑对国安有了更深的期望。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