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康桥垃圾堆场连连起火    妈妈再怀孕近半学生失望   民办小学发通知家长心焦   闵行青年志愿者组建联盟   倪琳述程雷朱桢"第一次"   揭倪琳真假老公传闻   袁鸣失演16岁花季真相   自博馆昨只需排半小时   运营公司缩时间改机型   16号线重点站限流设雨棚   本周多云为主周末有降水   陈毅广场客流达6万人   沪民办初中启动网上报名   京沪浙苏四省收入超万元   
【浏览字号:
德扬:坐镇工体我们能赢任何队 国安目标亚冠八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5-06 08:59 [来源]:网易体育

    国安顺利取得亚冠16强资格后,球队当家中锋德扬接受了网易体育的专访,他对球队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经受住了考验感到满意,感谢及时顶上来的年轻球员,重点表扬了李运秋和李磊;表示无论在1/8决赛遭遇哪支球队,国安的目标都是杀进八强,希望御林军一路高歌猛进,相信球队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问:你怎么看待本场比赛?

    答:我对最终的比分感到非常满意,球队能够在缺少几名关键球员的情况下经受住考验,同样让我感到开心。基本上,我们有半支球队都无法出场。年轻球员及时顶了上来,而且表现得非常出色。我要感谢他们。我们上半场踢得很棒,下半场,但我们知道了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布里斯班0-2落后),踢得有所保留,因为我们要避免出现更多的伤病和黄牌。

    问:你想要称赞哪位年轻球员?

    答:李运秋和李磊都踢得很好,他们并没有太多的比赛经验,但却要应对90分钟的考验。尤其是李磊发挥得非常优秀,这是他首次出任中卫。此外,朴成也越踢越好,越来越自信。

    问:踢一场明知输球也能晋级的比赛,你感受如何?

    答:说实话,我不喜欢这样的比赛,这样的情况让人尴尬。脑子里只想着千万别受伤,实在很难很好地应对比赛。我更喜欢紧张激烈的较量,比赛越艰难,我越有前进的欲望,更想去全力争胜。

    问:终场哨响后,国安球迷和首尔球迷都向你表示了祝贺。

    答:没错,这种感觉真不错。首先,我要感谢我们了不起的国安球迷;然后,我也要感谢首尔的支持者,他们前来观赛,只是因为我,他们还让我在以前的首尔球衣上签名。对我而言,回到韩国总是件开心的事情,我曾经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问:如果你可以选择,你想在16强战与哪支球队较量?全北还是鲁能?

    答:现在,我只想享受晋级的满足感,因为我们已经实现了既定的目标。我不想去考虑接下来的对手。无论是全北,或者山东鲁能,我们的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杀进1/4决赛。

    问:你认为哪几支球队是今年亚冠的热门?

    答:这很难说。事实上,在我看来,本届亚冠没有最大热门。在东亚区,有几支球队的实力旗鼓相当,大家都有希望继续前进。在西亚区,我感觉来自沙特的俱乐部,阿赫利和希拉尔或许机会较大,也有可能是来自伊朗的球队脱颖而出。

    问:北京国安能够一路高歌猛进么?

    答:当然,我们会为之竭尽所能。我们不必畏惧任何对手,尤其是在我们上座率极高的主场,在忠实球迷的助威声中,我们能够击败任何球队。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