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康桥垃圾堆场连连起火    妈妈再怀孕近半学生失望   民办小学发通知家长心焦   闵行青年志愿者组建联盟   倪琳述程雷朱桢"第一次"   揭倪琳真假老公传闻   袁鸣失演16岁花季真相   自博馆昨只需排半小时   运营公司缩时间改机型   16号线重点站限流设雨棚   本周多云为主周末有降水   陈毅广场客流达6万人   沪民办初中启动网上报名   京沪浙苏四省收入超万元   
【浏览字号:
亚冠-德扬破门铁卫伤退 国安1-1平水原获头名出线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5-06 08: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17时,2015亚冠小组赛G组末轮,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韩国水原三星队。第20分钟德扬为国安打破僵局,第27分钟莱奥为水原扳平比分。北京国安和水原三星队皆取得3胜2平1负积11分,北京国安在双方两回合交锋里以1胜1平占据上风,以小组第一出线,水原三星则以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里,北京国安将迎战全北现代或山东鲁能,水原三星迎战柏太阳神。同组的布里斯班狮吼和浦和红钻队则遭到淘汰。

    国安受困于伤病的影响,也导致近期的战绩明显下滑。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国安主场以3-1战胜升班马永昌,终结了双线五场不胜的颓势。这场比赛也是国安出线的关键战役,球队若能保持不败,便将肯定获得小组出线权。若国安输球,需要看布里斯班狮吼和浦和红钻的比赛结果,方能决定能否出线。水原三星队则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这场比赛只是小组排名之争,故而国安比水原三星的求胜欲望更强。

    第3分钟水原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凯奥拿球却未能形成射门机会,国安防守球员及时化解威胁。第7分钟陈志钊右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巴塔拉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第10分钟水原输送长传,杨智抢在对手前锋前得到皮球。第13分钟德扬大禁区前拿到皮球,随后选择低射将球稍稍打偏。第14分钟国安获得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对方将威胁化解。

    第20分钟凯奥禁区外拿球远射,杨智将球轻松得到。第21分钟赵和靖同莱奥争抢头球时受伤倒地,随后被搀扶到场下接受治疗。第25分钟费祖拉乌禁区内巧妙挑球摆脱防守球员,将皮球送到门前,德扬迅速插上推射将球打进,国安取得1-0领先。第27分钟水原输送长传,李相湖头球抢到落点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莱奥快速跟上以一脚精彩的抽射破门,水原将场上比分追成1-1此时另外一场比赛里,浦和红钻以1-0领先布里斯班狮吼队。随后,赵和靖因为伤病无法坚持比赛,被李翰博替换下场。

    第33分钟水原创造黄金机会,莱奥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大力轰门将皮球砸在了球门立柱上!随后跟上补射的凯奥打门也打在球门立柱上,国安逃过一劫。第36分钟德扬输送妙传,巴塔拉带球杀入禁区,水原后卫及时破坏了这次险情。第37分钟李翰博后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崔在洙直接选择打门,杨智将球神勇解围。第39分钟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相湖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解围。第41分钟延济民防守巴塔拉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两队打成1-1。

    第48分钟水原三星队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凯奥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53分钟朴成中场位置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国安之战进行到55分钟时,另外一场比赛里,武藤雄树破门助浦和红钻以2-0领先布里斯班狮吼队,这也令国安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第58分钟国安右路输送传中球,郑成龙稳稳出击将皮球得到。

    第64分钟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被主罚到禁区内,李相湖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另一场比赛中,第68分钟国安旧将卡鲁德洛维奇为布里斯班狮吼队扳回一球,布里斯班狮吼队仍然以1-2落后。第69分钟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凯奥操刀主罚将皮球打偏。第72分钟李相湖前场拿球时出现失误,导致被国安球员抢断。第74分钟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权长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无人抢到落点皮球出界。

    第79分钟德扬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选择打门,却被郑成龙将皮球直接得到。第80分钟水原长传球到禁区内,随后国安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82分钟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权昶勋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杨智神勇将球扑救,随后皮球打在莱奥的身上出了底线。第87分钟莱奥打门再被杨智用腿挡出。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布里斯班1-2不敌浦和红钻,国安与水原晋级16强。

    水原三星(4-4-2):1-郑成龙;2-崔在洙、15-具滋龙、30-申世界(64’4-吴范锡)、34-延济民;7-李相湖(77’25-韩成圭)、13-徐订晋、16-赵志君(67’22-权昶勋)、20-白智勋;11-莱奥、18-凯奥

    北京国安(4-5-1):22-杨智;2-李运秋、4-周挺、3-李磊、31-赵和靖;6-张晓彬(78’35-李提香)、8-朴成、17-巴塔拉、23-陈志钊(62’11-宋博轩)、21-费祖拉乌;10-德扬。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