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倪琳述程雷朱桢"第一次"   揭倪琳真假老公传闻   袁鸣失演16岁花季真相   自博馆昨只需排半小时   运营公司缩时间改机型   16号线重点站限流设雨棚   本周多云为主周末有降水   陈毅广场客流达6万人   沪民办初中启动网上报名   京沪浙苏四省收入超万元   "滴滴"专车让司机开黑车   沪加快建"P+R"停车场   外牌车辆违法上高架   外滩江堤五一单向通行   柏阿姨自曝被拉一身屎   
【浏览字号:
糟糕!徐云龙恐无缘亚冠生死战 宋博轩将带伤复出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5-05 09:03 [来源]:腾讯体育

    糟糕!原本计划复出的国安队长徐云龙恐怕无法参加明晚同水原队的生死战了。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徐云龙膝伤还没有完全恢复,球队带他来也是以防万一。宋博轩的情况稍好,有望在比赛中首发出场。

  水原当地时间下午五点,国安队在球场内进行了踩场训练。作为球队队长,徐云龙并没有参加球队合练,而是在领队魏克星的陪伴下进行慢跑。据记者了解,徐云龙的膝伤虽然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他过去几天都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因此球队只能采取保守的方式,让他参加明日比赛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国安队之所以带着徐云龙,也是怕再出现伤病情况,以防万一。如果徐云龙真的在比赛中不会出场,那么球队可能会安排周挺和赵和靖搭档担任主力中后卫。这样一来,李运秋可能会踢右后卫,李磊踢左后卫。

  也就是说,国安队会继续采取四个后卫全是边后卫的站位,这也是无奈之举。据徐云龙介绍,自己的膝盖这两天也还没有完全恢复。

  除了徐云龙之外,宋博轩是国安队的另外一个伤号。球队今日进行踩场训练之前,队医给他在场边缠了很多绷带,希望他的脚踝和拉伤不要再犯。据队医双印介绍,从目前的身体情况来看,宋博轩在这场比赛中登场的可能性比较大,“看今天的训练情况吧,如果没有太大意外,小宋应该能正式复出。”

  除了这两人之外,国安队其他队员倒是没有太多伤病情况。“其实我们倒是更希望有一个中后卫能够伤愈复出,但现在来看,徐云龙上场够呛了。”这是国安队内部发出的感叹。

  和往常一样,国安队今日的赛前训练依旧对外只开放十五分钟。同水原队比赛,全队将接受严峻的考验。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赵宇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