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倪琳述程雷朱桢"第一次"   揭倪琳真假老公传闻   袁鸣失演16岁花季真相   自博馆昨只需排半小时   运营公司缩时间改机型   16号线重点站限流设雨棚   本周多云为主周末有降水   陈毅广场客流达6万人   沪民办初中启动网上报名   京沪浙苏四省收入超万元   "滴滴"专车让司机开黑车   沪加快建"P+R"停车场   外牌车辆违法上高架   外滩江堤五一单向通行   柏阿姨自曝被拉一身屎   
【浏览字号:
曼萨诺豪言:德扬会有出色发挥 国安水原携手出线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5-05 09:02 [来源]:腾讯体育

    打平就能获得小组第一,但客场挑战水原对于国安队来说却很困难,这场掌握自己命运的比赛不知不觉中已经变成了生死战。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有两个结果(取胜或者打平)确保国安可以出线,第三个结果也可能让我们获得出线权(小负)“毫无疑问,我们会争取以胜利的方式获得出线权。”

  国安队此前已同水原队有过一次交手,谈到对于这支球队的印象,曼萨诺说:“我们每次出征的目标都是胜利,每场比赛都是为了争胜而踢的,没有一场是为了平局。我们知道打平也能出线,但我们这次来到水原,还是为了胜利。”

  此前一直受伤的徐云龙和宋博轩也跟随球队来到了水原,但这两个人的伤病都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首先要完成踩场训练,我也很担心他们的伤病,我还不清楚他们训练之后是怎么样的反应,能否参加比赛,现在还不清楚。”

  和国安队一样,水原也遭遇到了一些伤病情况。谈到两个队现在的伤病情况,曼萨诺说:“每个高水平的职业队伍都会遇到伤病问题,这是需要教练去解决的。我们现在之所以有困扰,主要是因为伤病都出现在一个位置,这对于我们来说影响很大。我们之前在北京打联赛时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所以我希望明天出场的队员能够各司其职,把比赛完成好。”

  上一场比赛中,德扬攻破了水原队球门。赛前发布会,曼萨诺带着德扬参加。“德扬在韩国联赛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上一场对水原他也扮演了非常好的角色。他在韩国联赛踢了那么多年,有很好的名声。相信德扬在明天比赛中会有出色的发挥,也相信我们两个队伍会携手出线。”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赵宇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