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孩子刚出生时就愁学区房   自贸区晒多维度改革蓝图   自博馆催生买票停车难题   徐家汇"数码王国"衰落   申城今日气温最高26℃   民办初中明起网上报名   尼泊尔地震致1500人遇难   幼升小频现弃报第二志愿   首个普通公众日14.7万   女主播前男友硬闯捉奸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浏览字号:
德比球票售罄刘翔也为买票发愁 曝飞人正托人帮忙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28 19:32 [来源]:解放牛网

作为上海球迷的刘翔,究竟支持上港还是申花,或者他哪个队都支持?

作为上海球迷的刘翔,究竟支持上港还是申花,或者他哪个队都支持?

上海体育场东亚票务售票亭贴出球票售罄的告示。图片来源:微博用户小强1981

上海体育场东亚票务售票亭贴出球票售罄的告示。

  提前近两周,5月9日上海上港队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德比球票,就宣布全线告罄?这是真的!作为很关心上海足球的球迷之一,“飞人”刘翔也遭遇到了买不到票的烦恼。

  28日下午,德比球票确实早早出现了售罄的情况。一名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是刘翔的一个电话,才让他知道:德比的球票竟然真的早早就没了。“上午接到刘翔的电话,让我想办法帮忙,他自己去买球票已经买不到了。”这名人士透露,我后来询问了票务部门,才知道确实是售罄了。他还表示,票务方肯定会尊重市场的游戏规则,不可能有钱不赚,不存在有票不售的情况,“谁会和钱过不去?我们不是傻子啊!”

  据悉,全国政协委员、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是上海足球的一名球迷,17日他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正式和上海的体育迷们说再见。在此前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刘翔曾表示:“现在大家都很关心三大球的发展,我自己也是球迷,上海的球队都支持。希望中国的三大球能够发展得更好,不是一定只靠外援来打拼,希望更多的国字号的球员能够走出去,在一些(国外)高级别的甲级联赛和超级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这样才能够真正带动国家队的整体水平。”

  德比战球票提前售罄,让人想起了2003年上海滩第一次德比。当时整座城市为德比疯狂,一张德比球票成了抢手货,当年作为媒体单位的唯一优势,就是能以原价买到德比战的门票:原价1200元一张的德比票,看台居然是虹口体育场中间最高最远的位置。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陈华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