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孩子刚出生时就愁学区房   自贸区晒多维度改革蓝图   自博馆催生买票停车难题   徐家汇"数码王国"衰落   申城今日气温最高26℃   民办初中明起网上报名   尼泊尔地震致1500人遇难   幼升小频现弃报第二志愿   首个普通公众日14.7万   女主播前男友硬闯捉奸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浏览字号:
贵州主场输力帆成为换帅导火索 朱炯大度回应下课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28 11:18 [来源]:搜狐体育

    贵州人和俱乐部今天发布公告,宣布球队主教练朱炯下课,助理教练李春满暂时执掌球队教鞭。此前贵州人和在主场负于本赛季的升班马重庆力帆,赛后球迷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不满,一些球迷打出了“朱炯下课”的标语,这也被认为是人和队帅位进行调整的导火线。

  据了解,贵州人和更换主教练的决定应该是昨天作出,昨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与朱炯进行当面沟通,传达了俱乐部高层所作出的决定。由于球队本赛季战绩并不是特别理想,对于俱乐部所作出的决定,朱炯也表示理解。今天上午贵州队召开全体大会,宣布了换帅的决定。

  据了解,除了朱炯之外,朱炯带往贵州的助理教练刘寅涛也将离队返回上海。而球队教鞭将暂时由助理教练李春满执掌。此前贵州人和俱乐部接触外教的传言不断,未来贵州人和很可能将选择洋帅来担任球队主教练。

  搜狐体育随后独家联系到了朱炯本人,目前朱炯还在贵阳处理一些善后事宜和相关的交接工作。不过对于俱乐部的换帅决定,朱炯并不愿意多说,只是大度地表示:“球队战绩不佳,责任肯定要由主教练来承担,也很正常吧。”如果一切顺利,朱炯最近几天就将返回上海。

  一名队内人士则告诉记者,球队战绩不佳,教练调整很正常,但并不应该所有的责任都由主教练一个人来负。“球队这两个赛季一直在进行年轻化的调整,老队员都离队了,年轻队员比赛经验不够,能抗大梁的中生代球员本来就少,赛季初又走了于海”,“球队不利的时候,看看替补席,有时候真不知道能换谁上去。”

  “本赛季运气也背到了极点”,这位人士说:“全场机会一大把打不进,对手一个机会就进了。客场打国安,两个单刀被吹越位,如果这场能保住胜果,可能全队都能稍微喘口气。”

  另外有内部人士透露,贵州队最近两个赛季一直在致力于走一条年轻化的道路,当初戴永革请朱炯来,就是希望发挥他在青训方面的才华,“给年轻队员交学费,老板是有心理准备,但他也得考虑赞助商啊、地方政府啊,方方面面的意见。”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裴力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