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延安路规划开行有轨电车   男人赚几钱就取怎样的LP   F罩杯性感乳神大比拼   上海免费晒太阳的好去处   你不知道的名门富二代   万人相亲会变身小专场   9号线三期延伸工程掘进   两成市民近期考虑买房   小梅雨暂别气温再跳水   曝黄牛拍牌一次中985张   
【浏览字号:
刘翔花4600万元上海购4居式豪宅 均价15万/平米起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23 09:11 [来源]:腾讯体育

独家:刘翔4600万上海购豪宅 均价15万/平米起

刘翔看房

独家:刘翔4600万上海购豪宅 均价15万/平米起

刘翔和经纪方一起研究房产位置

  记者从消息人士处独家获悉,奥运冠军、“飞人”刘翔日前在上海斥资4600多万元,入手一套300多平米四居豪宅。

  自去年9月和演员葛天领证结婚,今年4月宣布退役后,刘翔就一直在为“新生活”做准备,购置房产是其重要一步。消息人士告诉腾讯体育记者,刘翔在上周末前往某高端小区看盘,“当时刘翔身着黑色休闲装,脚穿运动鞋前往,此外还全程戴着口罩避免被认出。在了解房屋的位置和信息后,刘翔次日定下一套300多平米的四居室。”

  记者随后查看了该小区信息,刘翔购买的房子位处闸北区,距黄浦江很近,为名副其实的“江景房”。该小区定位高端平层住宅,在售精装房源多为180平到380平米不等,均价约为15万/平米起,总价更是2500万元起。刘翔这种300多平的大户型,总价格更是在4600万元以上。

  这种天价总额,对于刘翔来说在承受范围内。据《福布斯》统计,刘翔从2004年奥运夺冠到今年退役,总收入高达5.35亿元,扣除掉经纪方抽成,刘翔的纯收入约为3亿元,颠峰时期他曾代言17家公司产品,年入上亿。

  对于这些收入,长时间处在训练比赛中的刘翔,便通过购买理财产品、房产等方式保值增值。他也数次出手购买房产,早在2009年就有媒体报道,刘翔在位于上海普陀区的某楼盘购置一套价值1450万元的独栋别墅,那是他在上海的第三套房产。如今功成名就激流勇退,刘翔也用一套豪宅犒劳自己,规划着下半程的生活。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孔鹏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