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男人赚几钱就取怎样的LP   F罩杯性感乳神大比拼   上海免费晒太阳的好去处   你不知道的名门富二代   万人相亲会变身小专场   9号线三期延伸工程掘进   两成市民近期考虑买房   小梅雨暂别气温再跳水   曝黄牛拍牌一次中985张   沪车展模特由站车转型   中国夜场里的朝鲜美女   这些减肥箴言都是假的   刘亦菲现身交大引围观   曝知名主持人朱桢再婚   PK怕老婆上海人竟弱了   
【浏览字号:
徐家军重出江湖! 徐根宝率上海U16取青运会开门红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22 11:3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男子足球U16预赛昨天在各赛区开赛,身陷“死亡之组”的上海市静安区队首战2比0力克昆明市队,取得开门红。对于普通球迷来说这支球队的名字略显陌生,其实却正可谓“根正苗红”,且看它的教练班底:徐根宝、蒋炳尧、卞根喜……不错,他们正是重出江湖的徐家军。

    这支U16队,是上港正式接手原东亚足球俱乐部后,崇明根宝基地硕果仅存的一支队伍,也是徐根宝“再战5年”的起点,以这支队伍为主体,将先后承担首届青运会U16以及两年后全运会U18男足的赛事任务,前者他们将代表上海静安区参赛。而青运会U18年龄组的上海参赛队伍,则是由成耀东率领,包括原幸运星和东亚两批1997-1998年龄段球员(目前这些球员大多归属上港名下),日前已经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根宝退而不休,亲自接手这支队伍近3个月,其中上个月中下旬,他率队前往韩国蔚山,和当地的青少年球队对抗,第一仗即轻松战胜同龄的初中队,从第二仗开始,韩国接待方联系了比他们大2岁的高中队,而且还是K联赛俱乐部的梯队,根宝弟子在实力和身体条件上显然落于下风……而直到离开韩国前的最后一战,经过磨练的徐家军已经能和比自己大的高中队抗衡并最终取得了胜利。“这一次比赛打得很艰苦,但学到了很多,锻炼价值很大。”

    经过近两个星期调整,根宝亲自带队出征成都赛区的预赛,这次青运会U16男足的小组抽签对他们非常不利,同组的郑州(即河南建业梯队)、乌鲁木齐(新疆U16)都曾在该年龄组中夺得全国青少年赛事冠军,成都队则是东道主,另外两个对手北京海淀和昆明实力也不俗,6支强队只有前两名以及和其他赛区相比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才能晋级青运会最后阶段的决战。

    昨天下午3时,在成都谢菲联双流训练基地那并不平整的草地上,根宝弟子身披上海静安战袍,从一开始就压着对方进攻,但毕竟是遭遇战,对手全力死守,上海队员们只开花不结果。中场休息时根宝震怒,对球员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下半场他们全力以赴,刘若钒和李浩阳先后破门,终于拿下开门红。明天下午1时30分,上海静安队还将在谢菲联双流基地内迎战实力不俗的郑州队,这将是决定小组出线形势的关键一战。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张晓露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