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两名女士被骗走4千万   空中列车将驶入南京路   没车模车展依旧很养眼   多种因素影响公贷上限   大巴撞车女导游被卡住   港汇中庭加装安全玻璃   义务教育报名系统开通   申城四月两场冰粒罕见   3万人抱团控诉韩整形   迪士尼区域地名命名确定   14项生活琐事可微信搞定   清明新房成交创五年最高   申城医院遭遇护士荒   清明长假高速路排长龙   市民冒雨骑行赏桃花   
【浏览字号:
一龙:刘翔已突破身体极限挑战 但他没有见好就收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09 09:47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刘翔在本周正式宣布退役,引发了国人的关注,众多体坛明星也在微博上称赞了刘翔的成就,以及祝福翔飞人拥有美好的明天。

    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尽管与刘翔没有太多的交集,但还是钦佩刘翔在压力中前行的勇气,铁榔头在微博上写道:“刘翔的退役是一个英雄的谢幕。他在辉煌面前的淡定、在压力和挫折面前的大度和忍耐才是一个真正的强者。祝福他未来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身为公开赛时代以来第一个赢得大满贯正赛胜利的中国大陆选手,网球好手张择也是以刘翔为荣,“你是我们体育人的骄傲,你是我们的标杆!还记忆犹新你那12秒88。”

    邹市明夫妇也是为刘翔点赞,这其中冉莹颖为刘翔的乐观精神所感动,“面对翔哥的离开,多少有些难言的心痛,看了他的文章,落泪了!2012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我和市明去上海探望他,当时他刚结束手术,拄着拐杖,却训练馆进行康复训练,他阳光乐观积极勇敢,告诉我他最近在看《围城》,历历在目!他是优秀的,不管未来在哪里!加油!”

    而邹市明在微博上写道:“不管在什么舞台和位置,他都是我们的冠军和好兄弟!我们幸运的在一个时代,身上都自豪的印着,中国,”

    前不久在擂台赛暴打日本选手的武僧一龙,也是关注了刘翔的退役,并且力挺处在争议包围圈中的翔飞人,“中国刘翔、亚洲人的骄傲!我们记得你努力做出的杰出贡献!作为竞技运动员、谁不想全身而退、明哲保身、见好就收,但我们更要明白这更是一个竞技场,竞技体育是对身体极限和精神摧残极限的挑战。能突破、能超越、你已做到。”

    一龙还在微博上写道:“用思想绑架身体已经超越极限!再用没有亲身体验过的思想绑架别人的极限,请换位思考!我支持刘翔运动生涯的修为、但一生还有很多路要走、不可知,但会相信这些历练会助刘翔完成剩下的人生篇章,支持一个。”

    荣誉也好,质疑也罢,随着刘翔的挥手告别都画上句号,对于刘翔而言,他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中国飞人新的篇章,同样值得期待。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