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两名女士被骗走4千万   空中列车将驶入南京路   没车模车展依旧很养眼   多种因素影响公贷上限   大巴撞车女导游被卡住   港汇中庭加装安全玻璃   义务教育报名系统开通   申城四月两场冰粒罕见   3万人抱团控诉韩整形   迪士尼区域地名命名确定   14项生活琐事可微信搞定   清明新房成交创五年最高   申城医院遭遇护士荒   清明长假高速路排长龙   市民冒雨骑行赏桃花   
【浏览字号:
刘翔退役后准备先游黄山 欲带父母品尝全上海美食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09 09:12 [来源]:腾讯体育

【独家】刘翔退役后先游黄山 欲品尝全上海美食

刘翔与父母合影

  刘翔退役后,未来会从事什么具体工作,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好好放松一下,享受一个普通人应有的生活是刘翔当下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带着父母去游黄山,就已经成为了刘翔提上日程的一件事情。

  尽管不舍运动生涯,但由于伤病原因,刘翔昨天正式宣布退役。当真正告别后,刘翔的心情也彻底放松了,接下来他可以做自己当运动员时代很多想做但却无法做的事情。比如旅游,据了解,刘翔已经和父母商量好了,将会在近期准备去游黄山,而且他还打算不坐缆车,而是准备自己一步一步爬上去,一边爬山一边享受沿途的风景。从运动员时代开始,刘翔尽管到了很多地方,但他几乎过的都是赛场-酒店两点一线的生活,更从未和父母一起旅行过。退役后,他终于有时间可以去完成这个梦想了,除了黄山之外,还有一些著名旅游景点他也准备一一游览。

  刘翔还是一个美食家,但在运动员时代,他因为要做好随时随地接受尿检的准备,所以在饮食方面非常注意。而据孙海平教练介绍,在运动员时代,刘翔差不多接受了100次左右的尿检。退役后,卸下运动员的包袱,再也不用遭遇随时都可能来的尿检,刘翔也终于可以放心去遍尝美食了。他今天中午还跟父母说,他已经在网上查好了上海很多美食,接下来可以带着父母去一一体验。

  宣布退役后,刘翔接下来将会办理相关手续,然后搬回家住,过普通人应该有的生活。对于刘翔来说,褪去运动员的身份,他也有了更多的自由。只是不知道,他能否一下子适应从运动员到普通人生活的转变。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正根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