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植物选美冠军落户上海   免签入境日本邮轮增加   沪上住家保姆薪酬上调   "樱花雨"清明假期飘洒   清明小长假短线游爆棚   二手房交易营业税减免   沪气温骤降清明有雨   高架设显示屏曝违法变道   徐家汇站换乘单向通行   沪"80后""90后"半数闪婚   的哥两次拒载将被辞退   19个月女婴被锁车内身亡   今天上海最高温达31℃   清明加班工资至少650   上海国际车展月底开幕   
【浏览字号:
惨烈!舜天国脚为死命防守受伤 血流满面当场飙血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06 09:12 [来源]:网易体育

    最近的江苏舜天,实在有点不太走运。因为伤兵满营,球队在上轮联赛中以残阵出赛,最终被鲁能5-1击破。此役迎战石家庄永昌,球队的伤病情况本有所缓解,但中场大将刘建业半场还未打完,就因为眉骨撞裂而被直接送入医院。

    自赛季开打以来,伤病,似乎就成了舜天挥之不去的阴霾。在此之前,球队中卫埃雷尔森因为膝盖重伤,已返回巴西疗养,而与此同时,奥特森和孙可两位大将,也饱受伤病的困扰。上轮对阵鲁能时,主帅高洪波甚至因为埃雷尔森、奥特森的受伤以及李昂的上调,只能临时派遣一支残破的防线迎战,最终,以1-5的巨大分差败下阵来。

    国际比赛日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给伤病满营的舜天以踹息之机。但不曾想,屋漏偏逢连夜雨,被抽调至国奥队的陶源,在老挝不幸遭遇左膝韧带撕裂。这让舜天再次遭受减员。稍微令人聊以慰藉的是,在此番迎战永昌的首发阵容中,奥特森与孙可伤愈复出,李昂也从国奥队回归。而与此同时,在国家队受伤的吴曦也火线伤愈。这让高洪波可以以较为完整的阵容对垒永昌。

    上半场第8分钟,复出的奥特森为舜天首开纪录!但可以看出,相比奥特森,另外两名复出的本土大将——孙可和吴曦就表现不那么尽人意。伤病,仍然在侵蚀着舜天的战斗力。然而不曾想,伤病又在半场结束前,降临在中场大将刘建业的头上。在与穆伦加的一次头球拼抢中,刘建业头部与对方相撞,眉骨被直接撞裂。一瞬间,刘建业的面部就鲜血直流,场面看起来极其惨烈。半场还没结束,他就直接被送入医院。这时,电视转播镜头正好捕捉到看台上的球迷,打出了“祝愿埃雷尔森早日康复”的横幅。舜天球迷深知,这一前一后两位防守大将的受伤,对球队的损失有多么大。

    下半场开始后,卡尔坦森曾于第54分钟破门,因为进球心切,飞奔铲射的冰岛前锋直接撞在了立柱上。当队员纷纷上前与其庆祝时,卡尔坦森一撅一拐地向半场走去,这不禁让舜天将士心头一紧,球队实在已经伤不起了。好在,这次与门柱的“亲密接触“,没有令卡尔坦森伤筋动骨。对于本赛季意在重树雄风的舜天而言,伤病,成为了他们最大的绊脚石。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