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植物选美冠军落户上海   免签入境日本邮轮增加   沪上住家保姆薪酬上调   "樱花雨"清明假期飘洒   清明小长假短线游爆棚   二手房交易营业税减免   沪气温骤降清明有雨   高架设显示屏曝违法变道   徐家汇站换乘单向通行   沪"80后""90后"半数闪婚   的哥两次拒载将被辞退   19个月女婴被锁车内身亡   今天上海最高温达31℃   清明加班工资至少650   上海国际车展月底开幕   
【浏览字号:
媒体:刘翔从不差曝光率 当爸后可尝试爸爸去哪儿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05 09:0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其实刘翔的退役已经是迟早的事,不过翔迷也不用担心,即便是离开了跑道,刘翔仍然不会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未来可供刘翔的选择非常之多,刘博士、教练、刘大腕、刘官员、甚至是刘老板,以刘翔的人气他在每一个行业都有机会超越他的前辈。

    刘博士OR刘教练 刘教练一点都不会意外

    刘博士还是刘教练,在这两个选项中,我觉得了刘翔选择前者的可能性会略高一些——2004年刘翔就已经是华东师大的本科生,2005年他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就读5年学制的体育管理学硕博连读课程。未来刘翔可以像前辈姚明、邓亚萍那样到大学中继续深造,取得博士学位。当然刘翔也可以选择继续留在跑道上成为一名教练,无论是训练技巧还是大赛经验,刘翔都会是一名金牌教练,继承他师傅孙海平的教鞭,继续为中国田径培养更多的人才。

    刘老板OR刘官员 老板或许更适合他

    一个是官员一个是商人,这两个选择刘翔都有着足够的“本钱”。刘翔作为中国田径、甚至亚洲田径的代表符号,利用自身的影响力继续为中国的田径事业作贡献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甚至进入国际田联、奥委会都不会有任何问题。不过比起官员,

    商人可能更符合刘翔的性格,在多年的积累后刘翔有足够的资本运营与体育相关的产业。姚明经营球队、李娜可以开网球学校,刘翔大可以经营覆盖田径大项的体育营销公司,当然创造自己的品牌跟前辈李宁一较高下也并不是天方夜谭。

    刘明星OR刘大腕 这个是板上钉钉的事

    如果前面的几个职业还需要斟酌的话,进入娱乐圈这个可能性是毋庸置疑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引发了一股全民“撕名片”热,刘翔虽然已难以重返跑道,但成为一名跑男没有任何问题。不过,论爆发力、论耐久力、论身体素质,刘翔要成为跑男的话,可就惨了其他嘉宾。不仅是《奔跑吧兄弟》,刘翔还可以等宝宝长大后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同时,刘翔的歌声在体育圈也是赫赫有名,去《中国梦之声》当个嘉宾也未尝不可。当然,参演电影也是不错选择,邹市明都能在《变形金刚4》中客串,以刘翔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世界级导演合作完全不是问题,而且比起其他体育明星,刘翔的颜值还是相当的不错哦。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