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气温骤降清明有雨   高架设显示屏曝违法变道   徐家汇站换乘单向通行   沪"80后""90后"半数闪婚   的哥两次拒载将被辞退   19个月女婴被锁车内身亡   今天上海最高温达31℃   清明加班工资至少650   上海国际车展月底开幕   正清明车流达109万车次   南京西路站换乘需出站   外牌禁入高架时段延长   苹果在沪启动以旧换新   申城本周冲30℃非异常   新政"激活"二手房市场   
【浏览字号:
曝刘翔2013年底已经萌生退意 曾拒绝四宗天价代言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4-03 14:01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出版的《体坛周报》报道,飞人刘翔将于4月7日正式宣布退役,而据网易体育了解,刘翔其实早在2013年底就已经有了退役的念头。导致飞人决意离去的原因只有一个——伤病。

    2012年刘翔因伤未能完成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之后,就开始了漫长的治疗与恢复,2013年年底试图重回跑道的刘翔在重新开始训练之后,发现恢复的情况并不理想,就动过退役的念头;而在2014年年初刘翔的状态一度提升,只是好景不长,随后他的状态就停滞不前。

    2014年,4、5月间,半退休状态的刘翔开始操心自己的“个人问题”,经过短暂的恋爱之后刘翔与艺人葛天闪婚。婚后的刘翔一度打算回归家庭,即刻宣布退役。不想这段婚姻却也不如意:运动员出身的刘翔与在演艺圈打拼的葛天在生活习惯等诸多方面十分不搭,而婚后不久葛天便离开上海只身返京继续忙于自己的事业,两人聚少离多。刘翔则在婚后一个月重新搬回了上海莘庄基地。而此时,北京将在2015年举办田径世锦赛成为刘翔继续训练的动力,但天不遂人愿,伤病和身体情况最终还是让刘翔放弃了在北京田径世锦赛复出的念头。

    在纠结退还是不退的过程中,刘翔还拒绝了4个价格不菲的商业代言。

    据悉,刘翔在今年春节前就已经开始筹划退役的事宜,他原本计划在3月底4月初正式宣布退役,而近日传来的消息确认他将在4月7日正式和赛场道别。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半夏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