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油价下调92号每升6.09   清明祭扫择“冷”出行   沪老太爱捡垃圾不回家   沪上驾校收费标准不一   申城今起五天大幅升温   56岁父亲抡凳砸死女儿   理财经理转走客户440万   男子乘地铁突然倒地猝死   留法女代购假爱马仕包   11号线明起缩短行车间隔   最严入学新政落地宝山   清明长假高速路免费通行   外滩豪华酒店中毒后续   唐家湾菜场数月后要拆除   沪15景区公布最大承载量   
【浏览字号:
解放:别拿刘翔婚姻当噱头 刘翔和妻子也有隐私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3-30 08:33 [来源]:解放日报

    “婚变”,最近成了刘翔的网上新标签。

    继去年的闪婚,日前“刘翔葛天文体婚姻疑有危机”、“分居真相曝光”等消息满天飞,标题惹眼,大谈证据:专注于训练的刘翔与妻子聚少离多,两人已5个月未见面;情人节当天两人也分隔两地;刘翔新开微博,葛天没有关注;葛天大银幕处女秀,也不见老公捧场……

    娱乐圈炒作明星“婚变”不见怪,但体育界比较鲜见。除了当年的田亮、郭晶晶、王励勤,大部分体坛明星并不能引发狗仔偷窥的兴趣,因为主角的外形和体育成绩都得冒尖。刘翔处理自己的私生活一向很低调很妥当,所以被曝光的“机会”更加难得。

    只是最近的这份“待遇”,让刘翔小夫妻显得越发无辜。作为公众人物,刘翔和葛天想尽可能地保护隐私相当不易。对网上的传言,两人至今没有发声,不作任何解释,就已莫名引来好事者纷纷围观,啧啧有声地发些八竿子打不着的议论,实在荒唐!

    虽流言四散,但笔者并不担心“翔飞人”会因此“压力山大”。毕竟这么多年来,高峰低谷,都是风轻云淡,对待区区八卦,想必刘翔也能付之一笑。只是奉劝喜欢把明星生活当噱头的狗仔一句,公众人物亦是公民,刘翔和妻子也有自己的隐私权。体育是个传播正能量的平台,想八卦,请别来找明星。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姚勤毅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