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将试行拥堵区外牌限行   15号线30座车站位置公布   网购成目前投诉重灾区   公交辟22条扫墓专线   沪多区域重点整治黑车   非法客运证据系统开通   外牌限行"呼之欲出"   沪半数女性不愿生二胎   沪牌拍卖或迎惨烈一战   陆家嘴查专车6天扣18辆   城乡居民统一基本医保   多男酒后持刀闹急诊室   沪离婚登记数5年来首降   降息利好成效趋弱   日本再推邮轮免签   
【浏览字号:
毛剑卿:进球献给即将当爹的队友 永昌目标是保级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3-22 10:33 [来源]:腾讯体育

    凭借毛剑卿的进球,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中超第3轮的比赛中1-1战平辽宁,拿到了顶级联赛的第一个积分。赛后接受采访时,毛剑卿也表示永昌本赛季的目标是保级,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则是献给队友冯绍顺以及他即将出生的孩子。

    毛剑卿进球后,和队友一起做了一个摇篮曲的庆祝动作,对于这个庆祝动作的含义,毛剑卿表示送给队友冯绍顺,“冯绍顺的媳妇快要生孩子了,送给他的孩子和老婆。”

    永昌的赛季第一个主场,在毛剑卿看来也比去年打中甲时气氛要好,“去年看球没那么多人,今天看到热情的球迷,和非常好的气氛。”

    虽然是一支中超新军,但毛剑卿表示球迷的氛围会越来越好,“北京球迷最著名的是围巾墙啊,西安球迷比较火辣,永昌是一支中超新军,但是新球队新的助威元素,未来也会变得很优秀的。”

    对于球队的赛季前景,毛剑卿认为还是以保级为主,“永昌和去年的毅腾比较像,保级需要一场一场的去踢,一分一分的去拿。无论教练还是球员,都是要脚踏实地。”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扎库米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