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离婚登记数5年来首降   降息利好成效趋弱   日本再推邮轮免签   中高职教育贯通培养   海鲜大礼包提货遇李鬼   昨气温出现偏差7℃   延长绿灯缓解隧道拥堵   金龙鱼仓库清晨着大火   男子伪造车辆发还单   上海3年PM2.5再降20%   公园中挖菜当心会中毒   申城今天24℃明天15℃   411医院护工持刀伤人   沪两空港15个航班取消   沪顾村樱花节18日开幕   
【浏览字号:
刘翔开通新浪微博未关注爱妻 遭网友调侃是王自如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3-20 09:01 [来源]:网易体育

刘翔开微博未关注爱妻 遭网友调侃是王自如

  北京时间3月19日,奥运冠军、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在当晚20:00正式开通微博。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刘翔被很多网友误认为是微博上人气很旺的一个做手机测评的大V“王自如”。到截稿时为止,刘翔只关注了6个人,刚退役的网球巨星李娜是惟一一位女性,不少网友质疑他说:“为什么不关注你老婆?”

  刘翔注册的头衔是“田径运动员”,他在20:00发了第一条微博,除了一张自拍照之外他还写了一行文字——“大家好!我是刘翔!我来啦。”不到一个半小时,他的这条微博的跟贴数就超过了2000条,粉丝数超过了3万。到笔者截稿时为止,刘翔只关注了6个人,其中有两个是赞助商,还有江帆、谢文骏两位小师弟。另外两个,一个是刚退役的网球巨星李娜,另一个是他的好朋友、香港艺人古巨基。有不少网友质疑他说:“为什么不关注你老婆?”

  刘翔第一条微博的众多跟贴里,他被不少人有意无意地当做了另一个叫王自如的人。王自如目前有粉丝100多万,此人是一个做手机测评的科技评论者,被网友调侃为卖二手手机的。这个人跟刘翔长得比较像,因此许多网友调侃地对刘翔说,是不是这是王自如新开的小号。有人坏坏地问:“为什么不做运动员改行做手机测评了?”

  还有网民跟贴说:“西游记里的真假美猴王!让子弹飞里的真假黄四郎!王自如因为长的像刘翔被戏称为刘翔,那时候刘翔刚得冠军是全民偶像,王自如还是个做视频的。时至今日,刘翔开通微博,下面留言全是王自如。”也有人调侃说:“刘翔太失败了!堂堂奥运冠军居然还没一个做测评的有人气。”还有年轻的朋友对刘翔说:“自(liu)如(xiang),看了热门评论你吐血了没?”

  当然,也有真正的刘翔的粉丝前来道贺的,网友“陈水晶”就说:“04年雅典奥运会鬼使神差地起来见证了你平世界冠军,那时候才十岁。之后拿你作为素材得了一些市里和学校的写作比赛奖项,老师和同学全都知道我的偶像是刘翔。现在二十岁了,在想要成为体育记者这条路上越走越坚定。希望有机会见证你的再度起飞,完成我能够采访你的梦想。一起加油。梦想不熄。”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狄仁杰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