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网购有望跨区域维权   被撞交警牺牲前3分钟   沪首款代驾险方案出炉   连城新苑小区抢车位续   曝4S店三大黑心内幕   男子纵火沪商场再自首   延安路隧道周六起大修   热门场所将装“神器”   逃犯被抓唤仨毒友帮忙   新《消法》落地执行   最严入学新政难抑房价   3月沪牌下周六拍卖   沪2号线故障影响运营   高峰打人被拘承认吸毒   工商回应佳洁士天价罚单   
【浏览字号:
迎接德比源深准备好了 为回暖上海足坛再添一把火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3-13 12:2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第二轮,申城再迎德比,本周日上海申鑫将在主场面对上海上港。时隔一年,源深体育场重新承办中超赛事,从而为逐渐回暖的上海足坛再添一把火。

    “是的,整体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现在就等比赛开打了……”昨天下午,体育场方面一位负责人向记者如此表示。自上赛季结束之后,申鑫俱乐部与源深方面就一直保持联系,若非体育场需要整修,申鑫不会将主场二度迁去金山,因而如今再度折返,自然也在情理之中。据源深方面介绍,体育场屋面改造工程于去年7月正式开工,总投资近2000万元,施工项目包括更换体育场屋面原有卡普隆板,换成寿命长、安全性高的铝锰镁板;替换、维修原有已生锈的檩条;结合新的屋面板将原有天沟替换为不锈钢材质,以及其他维修等。受体育场屋面改造工程影响,市区内的申鑫球迷不得不在每个主场比赛前耗去一小时左右车程前往金山,而在球队方面也一直希望如此局面能够尽早改善。

    上赛季休赛期内,申鑫俱乐部日常办公室已经迁往源深体育场西区,此举一度意味着球队主场回归进入倒计时,而在去年年底,申鑫与源深正式就本赛季的合作事宜达成一致,“作为我们来讲,肯定会全力配合申鑫、服务申鑫,根据他们的需求开展工作,前一段时间我们已经对草皮进行了翻新,包括球场周围的塑胶跑道也都重新进行了铺设。除此之外,看台周围的围栏也都重新油漆,等到临近比赛那几天,申鑫也会和我们就一些营造主场氛围的计划上有一个沟通,争取在周日为球队打造一个更好的比赛环境。”据悉,在看台走廊等地方,申鑫还有意张贴有着申鑫队徽的标志物。为了给球队提供便利,源深方面还对申鑫的适应场地时间予以最大限度的自由空间,除了赛前一天之外,但凡申鑫有所需要都可提前与场地方沟通。比如前天下午,球队便曾开赴源深提前“踩场”。

    新赛季沪上足坛整体环境被看好,申花的虹口、上港的八万人已经先后于上周末登场亮相。无论是上座率还是球场氛围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论球队人气,申鑫要落后一些,然而从源深方面一位负责人口中足以看出他们对球队未来充满信心,“今年申花和上港的形势确实不错,两家俱乐部都加大了投入,申鑫尽管投入上小一些,可俱乐部也有自己的规划和想法,足球是老百姓都关心的事情,我们相信在整体带动下,申鑫也会按自己的路越走越好,因此我们非常愿意和申鑫开展合作。”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