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年夜饭市场冷热两重天   沪上淘年货的十大好去处   两购物中心将亮相新天地   2月沪牌警示价73700元   沪去年新房均价16415元   上海警方最大贩毒案侦破实录   沪籍人户分离居住地入学   推出节日鞭炮燃放指数   沪两车先后撞死女子   复兴航空再现空难   义务教育报名4月起联网   上海立春遭遇"霾"伏   沪版"卸膊操"亮相年会   四成白领不满年终奖   东航加开7000个航班   
【浏览字号:
热身-孔卡角球策划进球 10人上港1-1平马其顿劲旅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2-08 08:49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的上海上港和马其顿劲旅列伯尼基队踢了一场热身赛,孔卡首发出场角球策划了一粒进球,王燊超头球破门,下半场列伯尼基队打进一粒点球,贺惯禁区内手球被罚下,最终两队1-1战平。

    海外拉练的首场比赛,上港2比2战平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球会克拉瓦约大学队,比赛果更重要的是,孔卡完成了自己上港首秀。本场面对列伯尼基队,孔卡继续首发出场,对手目前在本赛季马其顿联赛积分榜上暂列第二。

    第16分钟,孔卡开出角球,海森摆渡助攻王燊超头球破门,上港1-0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港凭借这粒进球1-0领先。易边再战,主教练埃里克森为了锻炼球员考虑换下了所有外援,上港下半场全华班迎敌。

    下半场中段,上港球员在本方禁区犯规送对手点球,列伯尼基队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1-1平。比赛快结束时,贺惯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主裁判再次给列伯尼基队一粒点球,但董佳琳表现神勇将对手点球扑出,最终上港1-1战平了列伯尼基队,海外拉练两连平。

    上海上港队首发:董佳琳;张卫、贺惯、汪佳捷、王燊超;林创益、达维;吕文君、郑达伦、孔卡;海森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毅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