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籍人户分离居住地入学   推出节日鞭炮燃放指数   沪两车先后撞死女子   复兴航空再现空难   义务教育报名4月起联网   上海立春遭遇"霾"伏   沪版"卸膊操"亮相年会   四成白领不满年终奖   东航加开7000个航班   上海35名铁警上车反扒   铁路增开5趟图外临客   黄浦老房子起火1人遇难   糊涂男遭假女人骗200次   董卿回归今年春晚主持   闸北将建"南北第二通道"   
【浏览字号:
上港"国王球迷会"招募正式启动 埃里克森亲自题词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1-26 13:55 [来源]:上海热线上港频道

 
日期: 2月7日周六、2月8日周日、2月14日周六、2月28日周日、3月7日周六
时间: 11:00—16:00
地点: 八万人体育场2号扶梯(上港国王球迷会招募处)
注:凡是现场报名的都有礼物赠送,欢迎大家现场交流了解报名。

    埃里克森的到任和多笔重磅引援激发了沪上球迷的热情,上港多个球迷会已经摩拳擦掌启动招募,一支全新的上港球迷会也应运而生,它取名为上港国王球迷会,寓意每一个球迷都是看台上的国王。国王球迷会旨在招募对足球有浓厚兴趣的三口之家为会员,将为孩子提供12课时的足球培训课程。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为这家新球迷会题词:孩子是未来!

    雄心之师呼唤金牌球迷,上港国王球迷会与您共逐足球梦想。

    一流的俱乐部,一定要有一流的球迷与之相匹配!

    一流球迷的您,一定有大梦想与追求为之相伴随!

    在我们这里,您一定可以实现您的追求,您的梦!

    我们竭诚期盼您的参与,愿与您共携手 打造最棒的球迷会!

    上港国王球迷会,欢迎您的加入!您是最棒的球迷!我们需要你!

    一、招募群体

    1、 青少年儿童(14岁以下需要有监护人陪伴共同加入)

    2、 成年人群体

    二、球迷会收费

    1、RMB:600元/人(成年人群体)

    2、RMB:1000-1500元/人(主要针对的是希望加入国王青训营球迷,可以既看球又可以得到培训的,如果有孩子不参加青训,则只需缴纳RMB:600元会费即可,具体加联系方式了解)

    3、所交费用含上海上港队2015中超赛季主场比赛套票一套

    三、会员福利(第一波六大礼包)

    国王球迷会和上海城市足球联赛冠名单位《新闻晨报》,“结成球迷会合作伙伴关系之后,上港队每轮主场,”国王球迷会将评选“最可爱球迷”活动,当选球迷有机会通过晨报体育版、晨报体育官方微信、上港队报进行展示,赛季结束将评选年度最可爱的球迷,给予奖励;国王球迷会球迷撰写看球心得等,晨报体育版、晨报体育官方微信、上港队报将选择刊登。

 
所有已加入会员赠送美斯途私人定制价值280元外套、160元短T各一套。
 
 
前500名加入的会员将由倍可味赠送价值88元的6寸生日蛋糕一只。(有效期2015年3月1-2016年3月1,需到店自提)

 

所有会员可以组队免费参加上海城市足球联赛一项赛事,或所有会员都可以在上海着意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经营的运动场地免费使用场地12次24小时,任何项目(场馆微信号公布)。

 
参加球迷会的孩子提供12节足球培训课,选拔200名儿童做上港球员牵手球童随球员出场,获得上港俱乐部教练培训机会,以及其他。

 
美国知名护具品牌AQ,前500名会员赠送价值200元的运动护具一套。(以领到实物为准)
 
 
每个上港主场比赛看球,将在所有到场会员中,通过现场抽奖,每个主场将有5位获得上港主教练以及部分明星球员签名足球或球衣。
 

 
可口可乐为前500名会员定制拥有会员姓名的专属个人可乐一瓶。

 
恒昌财富将从所有会员中抽取100名,赠送价值88元的精美水壶一只。
 
 
广汽丰田将为会员提供购车优惠、免费洗车、维修保养折扣、进店有礼等(暂限交运瑞金店)。

当然了,在我们球迷会还会有下面的内容: A:组建会员兴趣小组,除看球以外,根据会员的兴趣爱好设置几个兴趣小组,如电影小组、自驾游小组、羽毛球小组、嗨歌小组,通过各类活动,把大家联动起来,大家要做朋友。 B:孵化器(设置一个公益小组,整合所有会员优势资源,为其他需要帮助的会员提供相关信息或其他支持服务,如就业、业务来往、配偶介绍、创业支持)。

    四、会员报名流程:

    第1步、扫描“上港国王球迷会”二维码或搜索“上港国王球迷会”,关注公众微信号;

    第2步、扫描“上港国王球迷会”微店二维码,进入微店,完成报名缴费。

    第3步、缴费之后加入上港国王球迷会官方QQ群: 84409050,而后加入微信群。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上海城市足球联赛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