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古代100件贵气奢侈品   地铁"丧心病狂"换乘站   吉雪萍生命中三个男人   农民工领120万元欠薪   醉酒男子甩飞交警十米   "疯狂女乘客"公交动武   外滩踩踏事件调查报告   看沪美女主持"败家"史   告诉你十个癌症的真相   那些感觉越来越难的事   上海名主持人学历揭秘   大寒后申城入最冷时节   上海将出现五大拥堵区   出租受伤获双份赔偿   沪多所名校叫停冬令营   
【浏览字号:
东亚天狼星球迷会2015赛季招募 为上港队摇旗呐喊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1-22 17:22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五年来球队南征北战的地方,都有我们的身影。我们用自己的坚持伴随兄弟们猎捕一个又一个对手。“死忠都在19台”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一句誓言,看台上整齐的红色是我们的激情,高举挥舞的双手是我们的坚持,九十分钟持续不断的呐喊是我们的血性。来吧,加入我们,成为一匹战狼,和我们并肩战斗,一同见证雄鹰翱翔在中超亚冠赛场。

    2015年加入天狼星!我们带你去猎杀!

    球迷会简介:

    上海东亚天狼星球迷会【简称SIRIUS】,2010年8月29日经上海市足协、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海市球迷协会审核、批准,正式成立。2013年柏阿姨根宝足球拉拉队正式与上海东亚天狼星球迷会合并,由柏万青担任上海东亚天狼星球迷会名誉会长。目前天狼星拥有会员1200余人,是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下属规模最大的球迷组织。

    球迷会看台:

    18号、19号看台一层

    入会费用:

    1、普通会员:400元/人

    2、会员入会注意事项(续会无须提交)

    1)填写会员登记表

    2)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提交本人1寸照片1张(反面写上姓名)

    续会会员可以通过支付宝转账进行支付:271680141@qq.com 姜超转账时注明本人会员号和姓名 (续会截止时间为2月17日24点)

    会员权益:

    1、天狼星球迷会会员卡一张

    2、2015赛季上海上港中超主场比赛门票

    3、以会员优惠价购买球迷会出品的周边产品

    4、免费参加球迷会举行的各类活动和比赛,赢得丰厚奖品和奖励

    5、参加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举办的各类联谊活动

    会员义务

    1、必须着球迷服入场观赛(不穿球迷服者不得进入看台)

    2、必须全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3、必须遵守天狼星球迷会各项规定

    入会咨询及天狼星联系方式:

    招募联系人,小峰,qq:309462360

    咨询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八万人体育场2号扶梯

    咨询时间:双休日中午12点至下午4点(如遇特殊情况暂停请关注球迷会公告)

    官方网址:www.siriusul.com

    官方微博请搜索:天狼星球迷会

    官方微信号:SIRIUSUL或扫一扫二维码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小蔡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