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将出现五大拥堵区   出租受伤获双份赔偿   沪多所名校叫停冬令营   司机涉嫌酒驾四车连撞   沪生财有道的明星主播   周立波豪宅惊呆众网友   扒吉雪萍豪门上位史   慈禧遗体三次入殓之谜   实拍空姐体检全过程   揭变性手术神秘面纱   娱乐圈里不能碰的禁忌   高帅富男星遭弃内幕   网购不为人知的6大潜规则   欧阳夏丹春晚直播当天丢礼服   世上最穷但幸福值高的国家   
【浏览字号:
谢晖重拾教鞭! 加盟上海上港出任预备队助理教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1-20 17:03 [来源]: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谢晖(资料图)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日前,有消息称谢晖重拾教鞭,加盟上港出任预备队助理教练。为此,今天热线记者致电上港俱乐部求证。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回应,谢晖来到上港带队预备队确有其事,目前刚工作一周时间。

    2012年,37岁的谢晖回归足球圈,加盟上海幸运星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担任97-98梯队的主教练。带队一年,谢晖率队获得众多荣誉。在2013年全国U17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他率队轻松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2013年4月,中国U16国家队集训,谢晖出现在了这期教练组成员名单中。进入U16国少教练组,出任助理教练,谢晖在自己刚刚展开的教练生涯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2014年,幸运星95-96年龄段球队转让给绿地申花,谢晖被聘为主帅。在当赛季的精英联赛中,谢晖率队在2个阶段全部12场比赛中,获得11胜1平的不败战绩,顺利获得去年U19精英联赛的冠军。

    如今再次拾起教鞭,谢晖已从此前的青少年梯队跨越到职业俱乐部的预备队。2年的历练,谢晖的教练生涯堪称完美。据了解,谢晖将和预备队主教练——上港战术教练麦兹、前东亚教练组成员邱京巍一道,共同带领着上港预备队。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