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年末星尚美女都去哪了   揭秘真实孙悟空的原名   盘令人称奇的女中豪杰   看看广东人怎么吃蛇的   盘点古代7大任性标准   揭秘大腕明星生财之道   龚仁龙当众遭娇妻训斥   实拍各地壮观堵车景象   空姐拉箱里装的是什么   逐渐消失的上海老城厢   买房置业千万不要选这   揭女主播失误出糗瞬间   揭秘女星惨遭毒打内幕   上海女主播嫁入哪些豪门   抢看2015电视剧小鲜肉   
【浏览字号:
NBA姚明篮球俱乐部入驻上海! "校长姚明"浦东开课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5-01-12 08:34 [来源]:解放日报



姚明(右)指导学员训练。

    昨天下午,NBA 中国和姚明共同宣布,NBA姚明篮球俱乐部正式入驻上海。从2月开始,源深体育中心将作为俱乐部的总部,为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教学体验。

    去年,NBA姚明篮球俱乐部率先在北京开张。过去一年,“姚校长”已在北京拥有了多个教学点、近1000名学员。经过初次尝试,姚明终于决定回到上海,将“分店”开起来。对于最终在自己家乡创办篮球学校,姚明说:“俱乐部最终来到上海,对我而言有特殊的感情。”他说,首先自己是上海人,其次NBA季前赛第一次来到中国,也是在上海,所以姚明篮球学校肯定会在上海落地开花。

    之所以选择源深体育中心作为篮球学校的总部,姚明认为,这里是上海男篮的主场,多年营造的篮球氛围使它成为上海标志性的篮球场地。2月2日至2月14日,上海的首期课程将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篮球公园举行,拥有不同篮球基础、热爱篮球运动的中小学生(6至18岁),都可以报名参加。

    揭幕仪式上,姚明以“姚校长”的身份出现在众多青少年篮球爱好者面前,有不少人甚至从云南等地慕名远道而来。昨天的免费公开课上,姚明和来自于延安初级中学篮球队的孩子们分享了篮球理念:“你们学习篮球,不仅要学习篮球的技能,更要从中建立自信心和领导力。”这也是姚校长的办学理念:“让篮球这项运动回归本源,通过体育的方式,实现教育的目的。”

    现场,小球迷李森宇的父母说:“我们希望孩子能在学习篮球技能的同时,接受来自NBA 系统、科学的篮球课程和教练的管理教学,从中可以挖掘兴趣、塑造性格、培养团队协作、沟通表达能力、竞争意识等综合素质。”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龚洁芸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