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海上体坛

上海虹口城市定向赛开赛 共12条线路打卡红色地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环境下不断抗争,最终带领人民革新历史的奋斗历程,“探寻力量之源,礼赞百年辉煌”2021上海虹口城市定向挑战赛已于6月1日正式火热上线并将持续至7月31日。

  以“红色+体育”的赛事文化为主旨,通过体育赛事作为载体,传承红色底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而城市定向赛的形式使全民能够参与进来,最大限度的调动了人们增强体质和振奋思想的意识;随报名随参赛、高科技真公正的方式,深受广大市民爱好者的喜爱。

  虹口区是海派文化的发祥地、先进文化的策源地、文化名人的聚集地,这里有中共四大纪念馆、鲁迅故居、李白烈士故居、新中国剧社旧址... ...这些历史悠久的场馆记录了一幕幕历史变迁的故事、传承岁月革新的精髓。参赛者通过徒步结合任务打卡的方式,走访虹口区的红色地标过程中重温党史人文,感受革命震撼,凝聚爱国精神。同时在历史旧址与现代新貌不断切换的街景中,体会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场比赛由中共虹口区委宣传部、中共虹口区区级机关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