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房收获本赛季首个两连胜 远征新疆河南凯旋而归

2018-04-09 [来源]:上海热线徐房官网

    上海热线徐房官网讯 在近期举行的五超第十五、十六轮的比赛中,远征乌鲁木齐、洛阳的上海徐房——工程技术大学队客场奏凯——分别以6比4、3比0击败新疆师大队和河南信大队,取得本赛季的首个“二连胜”。

    第十六轮比赛于4月1日下午在洛阳体育馆打响。这是徐房队本赛季与该队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战徐房队主场6比2取胜,随后在济宁的赛会制比赛中徐房队表现欠佳以4比7负于对手。此次两队再度相遇,对于目前积10分、排名倒数第三的徐房队和积6分、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队,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两队的保级前景。

    徐房队为此战作了极为认真的准备,首先找出了上次意外失利的原因,然后作了针对性极强的战术安排。比赛中虽然争夺十分激烈,但队员们坚决执行球队的赛前部署,反客为主较好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上半场便以2比0领先,其中一个是对方球员送出的“乌龙大礼”,另外一球是10号周伟君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攻入对方大门的。下半场开始不到5分钟,4号吴正茂带球强行突破形成单刀,打入下半场的唯一进球,从而把比分最终锁定为3比0。

    徐房队第十五轮比赛客场挑战垫底积分榜的新疆师大队,比赛中,徐房队10号周伟君上演“帽子戏法”,8号孙亚舒梅开二度,5号戴旺捷锦上添花,从而以6比4战胜对手。

    至此,徐房队客场“二连胜”,使球队的积分增至13分,与河南队的分差拉大至7分,而与排名第七的青岛队仅差一分。据悉,第十七轮,徐房队将飞往珠海挑战位居积分榜第四的珠海名实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