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浏览字号:
佩雷拉谈埃神中超竞争力:每个球员都可以争取首发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13 21:23 [来源]:搜狐

    2018赛季亚冠F组小组赛今晚打响,上海上港客场挑战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最终凭借埃尔克森在上半场的进球,上港客场1-0战胜川崎前锋,取得小组赛的开门红。

    赛后发布会上,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赛后感谢了自己的医疗团队,他表示,球队经历了非常艰难的一周,奥斯卡和艾哈都有伤在身,胡尔克本周也一直在生病,但最终他们还是以不错的状态出现在了比赛中。

    “这场比赛非常艰苦,赛前我们也预计到了。对手非常讲究控球,特点鲜明。我们防守不错,反击也打的不错。过去一周我们遭遇了很多困难,出现了3个伤病,艾哈和奥斯卡都有伤,胡尔克也病了。感谢医疗团队,他们杰出的工作,让运动员从伤病中康复,并且打满了90分钟。”

    谈到埃尔克森本场比赛的表现,佩雷拉表示:“他今天踢得不错,打进了很重要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更重要的是埃尔克森在场上非常努力,全场都在积极拼抢的表现,这比进球更加重要。”

    谈到这个进球是否会让埃尔克森在联赛竞争中更加主动的问题,佩雷拉表示:“每个队员都有机会获得在联赛中首发的机会,只要你努力训练,努力去表现。”

    有日本记者问佩雷拉,你与胡尔克共事过,现在再次合作,你觉得他取得了什么进步?你让他做队长,是什么考虑?佩雷拉表示:“我非常了解他的个性,他始终是很努力的球员,过去的三天他因为发烧生病了,但他作为队长,仍然给球队奉献了所有的能量,他体现了队长的精神和责任感。”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