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上港拍"全家福" 颜骏凌耍帅胡尔克拗造型飙上海话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07 10:4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就在几天前,上海上港队在世纪公园的训练基地内,为新赛季进行了首发秀及定妆照拍摄,球员们一个个抹上发泥、穿戴整齐,与此同时互相打闹的搞笑场景不断,队长胡尔克甚至还展示了自己一口流利的上海话,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首发秀的拍摄,对这帮球员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上个赛季,在博阿斯、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等人相继加盟后,俱乐部推出了以“雄鹰展翅”为主题的开场秀,新赛季首场比赛播放后,得到了球迷一阵好评。

    本赛季,上港并未在球员层面做什么调整,有过去年的拍摄经历后,球员们俨然驾轻就熟。上周日一大早,工作人员来到基地搭起了临时拍摄布景,众多球员中,奥斯卡早就开始注意打理起自己的发型。加盟上港后,奥斯卡在过去一个赛季中的出镜率不低,此前还曾为一家国外视频机构,拍摄过一部有关外援眼中的中国足球题材短片,有过在伦敦的效力经历,使得奥斯卡平日里对衣着形象方面不缺心得,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小金人”还留起了胡子,从以往一脸阳光形象示人的超级奶爸,到现在平添一份成熟感。

    胡尔克与埃尔克森则显得搞笑许多,作为队长,胡尔克在球场上勇猛无比,到了摄像机镜头前摆起pose也是毫不含糊,兴头上的他,甚至还当众来了一段上海话表演:“刚了老好额!”惹得队友和摄影师一阵哄笑。此前吕文君曾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上传过一段胡尔克说上海话的视频,很显然,“绿巨人”已经越来越融入到这座城市当中。相比之下,埃尔克森在中国待得时间更久,即便不是面对摄像机,“小熊”也能轻易地露出职业般微笑,前不久在迪拜,每每看到记者的手机或相机镜头,埃尔克森都会主动留下自己认为最完美的一面。

    刚刚在资格赛上进球的于海,被提议来一段即兴庆祝,结果“海哥”的一身怒吼,响彻整个录影棚。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艾哈迈多夫,镜头前的他酷劲十足,顺利的完成所有拍摄。一批年轻球员当中,李圣龙摆起造型来颇有心得,张华晨、俞豪、胡靖航等人也都是队里公认的“小鲜肉”。压轴的两位颜值代表是颜骏凌和主帅佩雷拉,前者早已不用多赘述,过去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加之出众的形象,早已成为国内门将位置乃至球员群体的新偶像。倒是脱下训练服、换上一套西装的佩雷拉令人眼前一亮,年过50的他完美诠释了“型男大叔”的意义。上港队的下一个主场比赛,将是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主场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届时球迷就能现场目睹全新的球队首发出场秀。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刘闻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