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汪佳捷郑致云之后或是朱峥嵘 孔卡可能留中国踢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07 10:4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日拍摄定妆照当天,还进行了新赛季全队集体照的拍摄,一般来说,没有参加集体照拍摄的球员,有不小概率会在新赛季转投他处。

    阿根廷外援孔卡虽然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不过他并没有参加定妆照和集体照的拍摄,事实上,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有关孔卡可能会在新赛季离队的声音就不绝于耳,尤其是当上港完成亚冠资格赛外援报名后,这样的声音,越来越多的接近于现实。对孔卡和上港来说,这是不得不面对的一幕,但同时也是职业足球当中不可避免的一幕,孔卡肯定不希望自己长时间坐在板凳上,同样的,他也更希望能够找回原先的状态;至于上港,佩雷拉需要即战力来迎接马上到来的新赛季,这一点上,胡尔克、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以及埃尔克森,显然更符合条件。

    关于孔卡可能的去处,目前有很多版本,前不久巴西方面传出消息称,孔卡有望回归巴西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不过最近几天也有声音表示,孔卡的2018赛季,很有可能仍会在中国,或许对孔卡而言,已经拥有阿洛伊西奥和穆里奇等人的中甲,也是潜在的去处。事实上,无论哪种选择,上港和孔卡之间都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未来一段时间,事情可能会逐渐明朗起来。

    除孔卡之外,朱峥嵘也没有出现在上周日的拍摄队伍中。上赛季租借效力苏州东吴,老朱出场率稳定,同时还有不少进球和助攻。有些可惜的是,他并没有随队前往迪拜进行冬训,而且在中场位置上,球队竞争激烈,考虑到U23政策等因素,新赛季,不排除朱峥嵘可能会继续租借的可能,在此之前,同样1988年出生的汪佳捷已经前往西班牙和申鑫会合,圈内并不缺乏追求者的老朱,仍需要对自己的未来做一番考虑。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