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浏览字号:
控制情绪胡尔克有了队长意识 比赛态度俘获球迷心
http://sports.online.sh.cn 2018-02-05 10:3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从迪拜冬训开始,胡尔克就戴起了队长袖标,这是主帅佩雷拉和他沟通后的结果,“我了解他的能力,也了解他的个性,我们希望胡尔克能够带领球队,以一个更强大的整体,去投入到比赛当中。”佩雷拉说。

    在和胡尔克交流前,佩雷拉特意找来队中三位本土队长王燊超、蔡慧康、颜骏凌,讲述了自己的想法,上港队中算上胡尔克,目前有4名队长,但事实上,在佩雷拉眼中,最重要的还是团队协作:“我的球队中,每个人都是队长,每个人都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在场上要去像队长一样战斗,同时准备好去帮助队友。”上个赛季,胡尔克在一些比赛中被认为过多参与单打独斗,可对胡尔克来说,他也有自己的想法,毕竟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赛场,他的助攻数都是全队最高,“我在传球时,会选择位置最好的队友,或者说能够最直接威胁到对手球门的位置。”胡尔克说。

    除了踢球方式,他在场上的情绪,也是佩雷拉关心的一点。上个赛季,胡尔克在不少重要场次中,或因对手、或因判罚,多少容易给人情绪易激动的影响,此举不仅令自己无法专注于比赛,也令球队受到影响。在将队长袖标交给胡尔克后,这样的场面至少从目前来说少了许多,在迪拜的4场热身赛中,上港与对手在场面上偶有发生激烈拼抢,进而双方理论几句,胡尔克都是第一时间上前将两方隔开的人,由于他巨大的块头和力量,“隔离”效果一般都很不错。而在亚冠第三轮资格赛与清莱联的一战中,于海曾有一次和对手门将的争抢,造成后者受伤倒地,清莱联球员一拥而上想要理论,还没等于海起身,胡尔克已经赶到事发地点,安抚对手情绪,这些都是上港乐意看到的一个胡尔克。

    就在几天前的一次球迷论坛上,大家谈及胡尔克时,不约而同聊起了资格赛上半场的一次回追,虽然最后还是靠颜骏凌的出击才将球破坏,但胡尔克的这种态度,显然已经俘获了许多人的心:“正如佩雷拉说的那样,他希望队长是这样一个强有力的球员,能够带给所有人信心,但同时,如果还可以以身作则拿出自己的态度,那么在队里的威信肯定可以更高。”对胡尔克来说,赛季刚刚开始,仅从第一场比赛中来看,他的状态显然没到最佳,而且,队友也需要适应他有别于上赛季的一些踢球“风格”,但至少,上港10号已经拿出了自己的诚意和态度,“我已经准备好当好这个队长了!”胡尔克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